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专为3-6岁小孩设计 迈凯伦推P1电动童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您还记得迈凯伦在2013-2015年推出的超级跑车P1吗,其在国内的售价高达1260万元。该车总共制造了375辆,其中27%的车主来自亚洲。日前,迈凯伦又发布了单座版的P1电动敞篷车,不过这款新车并不适合成人,而是专为3-6岁儿童所准备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敞篷童车的外形很好的展现了迈凯伦P1的精髓,车门部分采用了与原车相似的剪刀门设计。车内布置了迈凯轮F1风格的中央驾驶座椅,配置方面不仅有启动按钮、车灯、空调,还有MP3播放器及拷贝了多首儿歌的音频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P1童车依靠纯电力驱动,匹配的变速箱拥有3个前进挡和1个倒挡,该车从0加速到最高车速仅需2秒。等等先别着急惊讶,因为其最高车速仅仅约为5km/h。迈凯伦P1童车将于10月底正式发售,在英国的售价为375英镑,其它市场的售价暂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延伸阅读:

  仅499美元起 特斯拉儿童电动车接受预订
  //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602/884856.html

专为3-6岁小孩设计 迈凯伦推P1电动童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新能源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青海游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P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