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车坛勐料:西装男女大打出手竟为一辆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今天的“车坛勐料”为您分享一个小视频,这是一部没有一句台词且仅由一男一女两人主演的动作片,您别误会,不是您想的那种片子,不过勐哥认为同样精彩,非常值得一看。

汽车之家

  下面就请您欣赏这个小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开场镜头中有很显眼的“2016”、“VOTE(选举)”字样,身着正装的一男一女围绕一张粉色的小票大打出手,不明就里的吃瓜群众很容易联想到最近川普和希拉里二人在美国大选中的“殊死搏斗”,这分明是在讽刺资本主义的民主是虚伪的民主。紧接着镜头移动,原来这是一部时间倒转的大片,影片像事件还原一般展示了男女二人为了这张“选票”拼尽全力一路从屋顶打回到后厨,再由后厨打回到大堂,充分体现了那些衣冠楚楚的政客内心深处的自私、暴戾……最后,时间来到起点,真相随之揭露:

  原来二人并非川普和希拉里,他们争夺的更不是什么选票,真相是两位一秒钟前还彬彬有礼的服务员在争夺一张代客泊车票,而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能试一试刚开到酒店门口的这台奥迪RS 7。影片最后的字幕显示“美丽的东西值得为之战斗”。

  这是一部一男一女主演的影片,让人有些失望的是它并没有爱情动作,也没有对资本主义虚伪民主的控诉,而是一个奥迪的广告,当然,这并不影响它的精彩。怎么样?没有浪费您的时间吧!(文 汽车之家 王勐)

车坛勐料:西装男女大打出手竟为一辆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汽车广告赏析
车坛勐料
更多精彩内容:
张可游记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