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13.99万元起 宝马F 800 GS ADV中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文化]  3月17日,BMW摩托车中国为中国的摩托车迷们带来了他们在2017年的首款新产品——新BMW F 800 GS Adventure,并且提供两种配置车型:Touring(旅行版)配置和Adventure(探险版)配置,售价分别为13.99万元和14.99万元

汽车之家

新BMW F 800 GS Adventure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dventure(探险版)14.99
Touring(旅行版)13.99

汽车之家

  新BMW F 800 GS Adventure是将BMW经典的GS车型进一步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产品,外观强劲动感,动力输出充沛细腻,车架及悬架的设计将出色的全路况通过性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为爱好长途探险旅行的骑士提供了新的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BMW F 800 GS Adventure延续了1200 GS ADV的经典外观线条刚劲有力。高强度钢管编织车架、高耸的挡风板、组合式油箱防护装置及行尾箱支架,无不彰显了其探险旅行车的特质。该车型配有24升的超大油箱,大大增加了续航里程,为长距离城际驾驶和野外探险提供强力保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 F 800 GS Adventure搭载一台水冷四气门电喷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kW,峰值扭矩为81牛·米,搭配6速变速箱,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除了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灵敏的驾驶反应之外,Adventure车型标准循环油耗为5.3升/百公里,实现了良好的油耗经济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秉承BMW摩托车“360°安全”的理念, F 800 GS Adventure标配BMW摩托车最新一代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可选装自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电子悬架调节系统(ESA),为驾驶者全方位保驾护航。

新BMW F 800 GS Adventure基础配置
发动机形式2缸4冲程4气门水冷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
排量798cc
最大功率61kW(83hp)/7500rpm
最大扭矩81N·m/5750rpm
全装备重量232kg
座椅高度890mm
最高时速193km/h
油箱容积24升(含4升备用)

简单骑行感受:

  定位为探险车的F 800 GS Adventure拥有890mm的坐高,对于个子不高的骑手来说会有一定压力,骑行姿势相对竖直,较为轻松舒适。798cc双缸发动机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起步非常轻快,很容易上手。发动机从2000rpm左右开始发动力,加速顺畅,配上清晰的挡位, F 800 GS Adventure的驾驭非常轻松,同时在震动方面控制的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dventure配置和Touring配置的区别:

  BMW摩托车中国此次为F 800 GS Adventure车型带来“Adventure”和“Touring”两种配置的车型,除了在车身颜色上有所区别之外,配置上也有些差异:

Adventure配置和Touring配置的区别

配置/车型AdventureTouring
硬件配置加热手把、主支车架 
电子配置ESA、ASC、行车电脑ESA、ASC
灯光配置LED转向灯、LED雾灯卤素转向灯

  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骑行驿站2017 BMW摩托车巡回体验日”也在美丽的西双版纳重装起航,正式开启2017 BMW摩托车骑行季。现场骑士们不仅能够亲身体验BMW摩托车全系车型,在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精进驾驶技巧,还能在活动中深刻感受BMW摩托车独特的品牌内涵和魅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是BMW摩托车中国为摩托车迷们搭建的一个集产品体验、推广骑士文化、传递骑士精神的体验式平台,旨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全面感受BMW摩托车“Make Life A Ride”的独特品牌内涵。(编辑/汽车之家 郭枫)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