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是真是假? 最近那些不正经的超跑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不出意外的话你的单位会通知你去上班,千万不要上当!”这是最近两天刷爆朋友圈的一句玩笑话,不知道您有没有上当?其实不只是上班的问题,最近网络上还曝出了一些非常“不正经”的超跑消息,让人难辨真假。

汽车之家

下面几条消息中,您能分辨出来它们是真是假吗?

A、兰博基尼皮卡

  多年来稳稳占据美国汽车市场销量前三名的分别是福特F系列、雪佛兰Silverado和道奇RAM,我来翻译一下:它们分别是福特皮卡、雪佛兰皮卡和道奇皮卡。这个星球上似乎已经没人能阻挡美帝人民对皮卡的热爱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一家名为Yasid的美国改装公司推出了自己的超跑改装计划——将一台兰博基尼Huracan改装成皮卡车型。这台兰博基尼皮卡将采用订单方式生产,预售价为43.44万美元。目前该车已经接受预定,只不过由于采用了发动机中置布局,这台兰博基尼的货厢将会十分有限。

B、开着LaFerrari去野营

  俗话说“温饱思淫欲”,人有钱起来之后就会出现各种奇怪的需求。比如一个人非常喜欢宝马双门跑车的造型,同时还对越野无法割舍,这时候他(她)的选择往往不是买一台4系外加一台X5,而是心心念念想把两者合二为一,显然,宝马X6就是为这部分纠结的消费者准备的。

宝马(进口) 宝马X6 2017款 xDrive35i M豪华运动型

汽车之家

  那么如果您已经有钱到买得起一台顶级超跑(比如LaFerrari)了,根据之前的理论,这时你一定会情不自禁地想开着爱车去野营,但LaFerrari显然没法满足你这部分需求。怎么办?没关系,已经有人想到了,英国改装公司Rain Prisk推出了LaFerrari的Offroad改装套餐:悬架升高,将最小离地间隙增加到228mm;发动机舱上方被安装了一个管状支架,支架上方有一个折叠帐篷,帐篷和可以收起的梯子主要由碳纤维+钛合金材料制成,总质量只有22.3kg。


C、宾利轻型侦察车

  自从北约部队被游击队及他们的路边炸弹折磨得体无完肤之后,小型通勤车辆(比如悍马军车Humvee)身上的装甲开始越来越多,因而“体重”也是一路飙升,装甲增强型的M1151整备质量已经超过3.6吨,这给它们的机动性和续航里程带来了越来越大的负面影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在一些需要速度而非抗打击能力的战术任务中使用张牙舞爪的装甲车辆显然也是不合时宜的。为此,英国陆军小批量采购了一批动力性能出色的轻型通勤车辆,而得到这笔订单的是英国本土品牌宾利。这批轻型通勤车辆基于宾利欧陆GT打造,搭载了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7马力。另外由于欧陆GT是一款双门GT车型,宾利还为其加装了外置行李架,用来放置备胎和油箱等物品。首批200台欧陆GT通勤车将于今年年底交付英军。

D、迈凯伦的羽衣

  千百年来,人类总能从自然界的动物和植物身上学到不少本领,比如通过对鸟儿翅膀的研究发明了飞机,通过对蝙蝠的研究发明了声纳和雷达,通过对鲨鱼皮的研究发明了阻力更小的鲨鱼皮泳衣。以上这些被人们统称为仿生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近,仿生学领域又有了新的成果。受到天空中翱翔的鸟儿的启发,迈凯伦旗下的MSO部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打造了一台羽毛版迈凯伦570GT。工作人员花费300小时将10000片人工羽毛粘贴到了这台570GT的车身上。其中人工羽毛的羽茎由碳纤维打造,以便使重量达到最轻。迈凯伦表示,汽车开动之后,表面的羽毛将通过小幅高频振动来降低车身湍流带来的空气阻力。

下面请选出您认为正确的消息

插入投票标记:《请选出您认为是真实的新闻》

汽车之家


揭晓答案

  怎么样,您能分辨出以上消息的真假吗?下面我们就来揭晓答案:

A、Yasid并不是一家改装公司,而是设计工作室,而且是一家专门进行汽车改装设计的工作室,兰博基尼Huracan皮卡就是他们的作品之一。

B、越野版LaFerrari的性质和皮卡版Huracan类似,它出自另一家设计工作室Rain Prisk,而这个工作室也以制作各式各样的汽车图片为业。

C、无论如何,一台越野车都比双门Coupe更适合军事行动,实际上有外媒认为这张图片里的车只是福特野马加上了一个宾利的外壳。此外,昂贵的豪华品牌汽车也不是在每个国家的军队里都能见到的。

D、披着羽毛外衣的迈凯伦570GT的确是迈凯伦官方发布的,不过由于消息发布的时间是在愚人节的前夜,因此这条消息的真实性还存在着一些疑问。

总结

  对于以上消息的真伪,您都猜对了吗?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写这个选题只是想要搏君一笑。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们下期见!(文 汽车之家 王勐)

是真是假? 最近那些不正经的超跑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坛勐料
更多精彩内容:
美国游记
品牌历史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