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Top Gear》28季播出 这回没换车评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要说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汽车节目,肯定很多人都会说是英国BBC出品的《Top Gear》了。然而随着2015年“大猩猩”克拉克森带领“三贱客”出走(或者说被出走)后,这个节目就一直都没能有一个固定的车评人团队。近日公布的最新一季预告片中,我们发现,它终于没换车评人……

汽车之家

  《Top Gear》最著名的车评人无疑是杰里米·克拉克森、理查德·哈蒙德和詹姆斯·梅的“三贱客”组合了,事实上也正是这三位老搭档的嬉笑怒骂才成就了《Top Gear》。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2015年和BBC管理层积怨已深的“大猩猩”克拉克森被离职,随后哈蒙德和梅也随他而去。

汽车之家

  "三贱客"出走之后,BBC并没有打算关停这档金牌汽车节目,于是找来了一批新的车评人,其中接替“大猩猩”的是英国著名电视车评人、制作人Chris Evans(注意,不是美队)。而嘉宾主持则有英国男演员Philip Glenister、名模车评人Jodie Kidd、前F1车手David Coulthard、纽北女王Sabine Schmitz等。

汽车之家

  这些新车评人个个都是行业内的顶尖人物,大多也都和汽车相关,然而大概是因为观众们还是喜欢原来的主持风格吧,新节目播出后却受到了很大的争议。随后几年里,《Top Gear》节目不停地更换车评人,在2019年6月播出的第29季中,除了在2016年就开始主持的车手兼记者Chris Harris外,另外两人——Paddy McGuinness、Andrew Flintoff都是新面孔。

汽车之家

  在最新的第28季预告片中,我们惊喜地发现,虽然还是不知道谁叫什么吧,但这次终于没有换车评人。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如既往高质量的汽车动态镜头,惊心动魄的汽车“杂技”画面,迈凯伦和F-35战斗机的加速比赛,甚至还有“三贱客”走后就一直没有的国家特辑——车评人前往尼泊尔,在原始的道路上开着老车冒险……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Top Gear》过去最吸引人元素,第28季似乎一样不少,外媒对此充满了期待,认为这将是“三贱客”出走后最好看的一季《Top Gear》,真的会如此吗?等着看吧!(文 汽车之家 王勐)

《Top Gear》28季播出 这回没换车评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坛勐料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西藏游记
聊新车
向编辑王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