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急需解闷?教你自制库里南“厢式货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在家的日子是无聊的,只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回归正常的生活。在厨艺对决、云喝酒等一系列项目已经玩腻的时候,是时候来点新花样了。今天,编辑抛砖引玉一个玩儿法,希望能帮助大家找点乐子、解解闷。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都能怎么玩儿?

  无聊的日子何不借助Photoshop实现我们天马行空的各种想法呢?把SUV变成厢式货车,把双门跑车变成四门轿跑,把三厢车改成旅行车......各种想法借助PS都能实现。当然,在开始之前各位还需要在网上找到相应的素材,比如对应的轮圈、反光条、车窗等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轮圈是关键

汽车之家

  像素越高的图片越有利于我们进行操作,特别是扣图等部分。当然,由于大家只是图个乐,并没有商业需求,所以精细度方面不用特别较真,否则累的可是自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细节可以根据喜好调整

汽车之家

  处理的时候需要注意特定车型的一些特征,诸如厢式货车需要有反光条,后排玻璃需要进行替换等。编辑考虑到库里南(参数|询价)车型定位,并未一股脑的将其车身部件换成廉价感很强的塑料材质,而是保留了原厂设计。这些细节大家完全可以自行考虑,没有对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小心穿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劳斯莱斯 库里南 2018款 五座版

  整个处理过程并不复杂,一般而言只需二十分钟左右时间。当然,这取决于您对细节的追求程度以及操作前是否有着清晰的思路。最好提前构思好整个过程,脑海里想象一个最终效果,多查看一些相应的范例也是很好的办法。(图/文 汽车之家 周楚然)

急需解闷?教你自制库里南“厢式货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导购
车系历史
英国游记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库里南

指导价:691.00-745.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