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02 - 2024-3-31

    近日,比亚迪汽车安庆丰骏迪三月女神节大促,咨询全系车型到店均享精美伴手礼一份,新车主尊享超值礼包,超低首付等多重好礼!活动时间为3月1日-3月10日,借此本店所有车型都能享受五重豪礼!买比亚迪就到安庆丰骏迪,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路街道人民东路99号商场A区A1;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1、心动伴手礼:活动期间到店看车,即可领取价值88元的双层高级玻璃杯;
2、臻爱订车礼:活动期间购车,即赠装潢大礼包一份;
3、专享互动礼:活动期间购车即可参加砸金蛋环节,精美礼品等着你(100%中奖)
4、预约试驾礼:活动期间预约到店试驾即赠原厂精品一个;
5、焕新提车礼:活动期间购车赠送拉杆箱一个;
6、无忧置换礼:免费评估,至高可享8000元置换补贴;
7、省钱金融礼:至高5年0息,首付低至1.5成起;
8、老友转介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并成功购车即送常规保养一次。

海鸥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海鸥 2024款 荣耀版 405km 飞翔版 8.58 0.00 8.58
询价
9.12
详情
--
海鸥 2024款 荣耀版 305km 自由版 7.58 0.00 7.58
询价
8.10
详情
--
海鸥 2024款 荣耀版 305km 活力版 6.98 0.00 6.98
询价
7.49
详情
--
2024年3月0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安庆丰骏迪比亚迪,是安庆地区专业的品牌汽车经销商之一,安庆丰骏迪比亚迪为您提供最专业的顾问、最优质的服务、愉快的购车体验。集销售、置换、贷款、保险、上牌、售后一站式24小时的完美服务,让您购车无忧。到店即享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