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第一团 开春嗨购节

广汽埃安一季度收官冲量团购惠

#广汽埃安肇庆大洲体验中心

【2024款AION V Plus】 15.99万起

0首付用车 3年免息 #更有AI的家庭SUV#

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是VIP

订购热线:400-1858-302

【AION Y Plus】

1、AION Y Plus推出多款车型,其中70版本车型CLTC续航里程510km,80版本车型CLTC续航610km。

2、动力部分,新车标配大功率150kW的电机,而AION Y全系车型配备大功率135kW的电机。

3、拥有多种座舱情景模式,比如“对战室模式”将实现打开游戏,放倒前排座椅靠背,音量调高等功能;“KTV模式”,座椅自动向后调节,打开K歌,配合氛围灯律动;“露营模式”,车窗全部关闭,开启对外放电。

【AION S MAX】

1、AION S Max是S系列为年轻家庭推出的旗舰车型,是年轻家庭的头号纯电家轿。S Max更是有四大升级,分别是颜值Max、续航Max、舒适Max、智能Max。

2、最时尚的高颜值家轿,分体式大灯醒目又个性,点亮后辨识度高。全新的车身配色,也很前卫,不落俗套。不仅外观好看,游艇式座舱的布局也很有档次感,32色氛围灯还可以跟着音乐律动,有氛围、有乐趣。

3、15万级难一610纯电轿车,两天一夜不充电,周末出游零焦虑。还有1.5C快充,30分钟增加300公里续航,升级了180kW大电机,零百加速6.7s,到了目的地有220V外放电功能,享受带电新生活。

4、90%软包覆盖,前排放平秒变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支撑力软硬适中,2760mm的轴距能给后排囊客非常舒适的坐姿,坐在哪里都是头等舱,比利时Premium高端HIFI音响,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从听音乐到享受音乐:长途智驾,轻松又安心;轻松抱娃,一键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