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日盛景之下,我们领略着东风的柔和,万紫千红的春色总是令人陶醉。春日如约而至,花香弥漫,阳光温暖,每一刻都显得格外珍贵,值得我们用心感受。在这温暖的阳光下,带着亲朋好友,去追逐春天的脚步,感受诗意与远方的邂逅。

福特领睿如同这春日美好的化身,舒适的车内空间与春天的气息相得益彰。当我们握着方向盘,聆听着后座欢声笑语,沉浸在仪式感的氛围中,我们出发了,不辜负春意,也不辜负自己。

作为世界畅销的经典车型,在世界60多个地区,包括国内在内,福特领睿见证着用户们的山水之行、河畔之约、垂钓乐趣和露营时光。此刻,我们同在一片天下,同驾一款车型,马达声声扬起春游的热潮,展现着“领睿”的魅力。

“嗨,你也开福特领睿吗?我也是!”

“me too!”

尽管我们的国籍、场景、语言各异,但福特领睿的用户们此刻却有着共同的追求,一同向着春天和阳光出发,追逐梦想的方向。

颜值启程 福特领睿登峰

春季来临,福特领睿成为了众多车主心目中的“赛春色”。这或许有点过,毕竟春色烂漫无极,是大自然雕琢的至美之季,人造之物岂可媲美。但这至少也从侧面验证了用户们对福特领睿高颜值的肯定——可与春色争奇斗艳!

鸟鸣花香急纸鸢,浅草融泥燕归来,春季带给人们的专属美景与浪漫!而福特领睿,得益于国际著名设计师团队的加持,在外观上也美的深入人心。以福特领睿星河版为例,该车采用了专属辰星蓝车身颜色,拥有酷黑外观设计元素。黑化后视镜、行李架、扰流板、侧门板饰条组成的黑化套件,让星河版车型深藏幕帷之下,酷黑无声蔓延。

在内设上,福特领睿星河版以揽月摘星之势打造了与春色迥然不同,却遥相呼应的美感。该车延续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合专属星河座舱元素,让用户置身于车内,如同遨游于浩瀚星河。以苍穹星辰为设计灵感的千星之座,一入座便星河在肩。星云蓝定制缝线将淬炼星云的蓝彩融入座舱,配合星耀环舱饰板以及星迹环抱氛围灯,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轻盈感与精致感,更真正的为年轻用户打造了一款浪漫座驾。

春日舒适 内外尽显风光

福特领睿精心诠释了春日风情,不论车内外的道理!车外,春景秀丽,入眼欢愉,车内则舒适满“车”,坐躺休闲!于是,在春日美景养眼,福特领睿舒适养“身”中,一段美好体验顺利展开。

该车1935mm的越级车宽比肩中大型SUV,可带来同级“躺赢”的舒适乘坐体验。295mm同级别领先过道空间、117mm同级别领先优膝部空间配合后排的纯平地台,让后排乘客一样舒适有加。再加上配合靠背角度为27度的休闲沙发级座椅,驾乘体验更上一层楼。

露营、烧烤、钓鱼、爬山……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喜欢的内容不一,所需的装备也各不相同,于是车辆的储物能力直接影响着春日出游体验,福特领睿则早考虑到了,1422升的后备厢空间以及22处巧思储物空间让用户装所想装,准备齐全。帐篷、小桌子、烤炉、渔具一次带齐,宝宝的婴儿车也可装下。两个字,圆满!

另外,春日户外出行人士较多,难免有些汽车尾气,外加各种随风飘扬的杨柳絮、沙尘、花粉等粉尘,车窗一直关严实了也终究不是事儿。怎么办呢?无妨,福特领睿拥有同级别车少有的CN95智能健康座舱,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并能监测并自动净化车内空气,2.5um颗粒过滤效率≥95%,营造森林级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看吧,你想要的,福特领睿早考虑到了。

携梦远行 陪你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不负春日好时光,不再片日偷闲,不愿再去看反反复复看过无数次的周边景致,这一次,我要走得更远,去看更新、更美的景色。福特领睿将陪你一同前往更大的世界,共同探索“远景”!搭载的福特EcoBoost®170发动机,继承了EcoBoost发动机的三大核心技术基因,至高功率125KW,至高扭矩260N.m,实现了高性能、低排放、低油耗,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保障,与用户一同踏遍山川河流。

美好春色无处不在,沿途风景也是别有风味,福特领睿贴心地照顾着驾驶座上的你,减轻你的驾驶压力,让你在路上与后座的家人一同共赏春天的美景。搭载的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开门预警等20多项智能驾驶功能,让你在高速公路或乡村小道上都能游刃有余。

除了欣赏途中美景外,福特领睿还为你和家人提供了丰富的车内娱乐。搭载的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不仅支持高识别分区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华为HiCar手机映射等多项功能,还预置了100多个吃喝玩乐等各种场景。春日出行,让我们一起尽情享受!

福特领睿,让春日更美好,这种美妙体验,源自于鸟语花香之间,融入了无数用户的心田!为了生活的美好,让我们在春日里尽情畅游,福特领睿与你同行。有你相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