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春惠,捷途与你共赴美好旅程——捷途汽车春季关爱服务活动盛启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又是一年好时节!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春天里,捷途汽车带着满满的诚意与关爱,为广大车主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关爱服务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30日。

本次活动,捷途汽车精心策划了悦享四重礼,旨在让广大车主感受到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不论是专属全车检测、超值保养套餐,还是惊喜传播奖励,都充分展现了捷途对车主们的深深关爱。

第一重礼 悦享赏光礼

车主进店即享63项春季专属车辆检查。无论是轮胎磨损情况、刹车系统性能,还是车机系统的更新升级,我们都将一一为您把关,确保您的爱车在春季的旅途中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此外,结算单尾号为“6”的幸运用户,还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重礼 悦享套餐礼

为满足车主不同层次的保养需求,捷途贴心地推出了多种养护套餐。

首先,仅需额外支付89元,即可升级为指定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具有更出色的润滑性能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能为您的爱车提供更加稳定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发动机保护。

此外,针对春季常见的空调使用问题,我们推出了空调滤芯及清洗套餐。仅需119元,您即可获得一个高品质的CN95空调滤芯以及一次专业的空调系统清洗服务。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保证车内空气的清新与健康的同时,还能清除空调系统中的细菌和异味,让您的驾驶环境更加舒适。

同时,发动机保护剂限时8折优惠,让您的爱车发动机得到更好的保护,延长使用寿命。

我们还推出了空调液及发动机清洗套餐。仅需199元,即可享受一次专业的发动机清洗,并免费添加空调液(冷煤),清除发动机内部的积碳和杂质,提升发动机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第三重礼 悦享回站礼

为了让更多的车主能够享受到捷途专业而贴心的服务,捷途特别在官方APP上准备了20000张保养优惠券,以随机赠送的方式回馈广大车主,凭券到店保养可立减100元。赶紧打开捷途APP,查收您的专属保养优惠券吧!

第四重礼 悦享达人礼

春日出游的美好瞬间怎能不记录?关注并@捷途驿站抖音账号,发布话题#悦享春惠捷途同行,拍摄爱车在春季出行的美好时光短视频,就有机会赢取3000捷途币和美孚全合成机油。

而对于那些喜欢在捷途APP上分享的车主们,只要您在APP上发布话题#悦享春惠捷途同行,并上传爱车回站保养的照片及服务点评,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厚的捷途币奖励。

此次春季关爱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与福利,更传递了捷途汽车对车主们的深情厚意与无微不至的关怀。捷途深知,每一次出行都是车主与爱车共同创造的珍贵回忆。因此,捷途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

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捷途汽车将与您一同开启一段全新的愉悦之旅,共同畅享春季的悦动与活力,书写更多美好的出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