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钜惠 超值购车节
广汽本田春日尊享-购车节

活动地点: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83号百翔广本

预存99元 即可获得以下8重大礼
1. 到店就有礼 凭报名周期内成功到店即送 到店礼
2. 报名诚意礼 报名周期内成功订车可获得 2000元 额外油卡
3. 养车无忧礼 前80名客户,订车可抽奖,赢取至高10年保养礼
4. 限量钜惠礼 订购“龙年限定版”可享至高 4X000 元专属优惠(全款)
5. 订车好运礼 成功购车,可享受金蛋抽奖
6. 金融补贴礼 周期内成功购车,至高可享额外13000元优惠
7. 置换补贴礼 老客户置换购车至高可享8000元额外补贴
8. 放心下定礼 99元报名未购车销售直接全额退还

广汽本田(原广州本田)成立于1998年7月1日,是率先(即1998年起)向国内引入了“四位一体(4S)销售模式”的汽车品牌,是国内4S店销售模式的开创者,此后国内各大汽车品牌均以4S店模式为主布局自己的汽车服务网络。从成立之日起,广汽本田尤其重视客户满意,24年以来,已得到了国内900万车主的认可(其中雅阁车主已突破300万)。2022年6月30日,广汽本田蝉联J.D. Power销售满意度(SSI)主流车品牌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