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8 - 2024-3-29

    红旗E-QM5的设计理念还真有些颠覆的味道。它的前脸配装了直瀑式造型的密闭格栅;且两侧的LED灯带和头灯主体,搭配扁平下坝进气口样式;宛如笑脸一般,显得诡魅且前卫。车身侧面,渐层式的腰线飞扬而立,并在后段外延幅度变大;结合类似悬浮式车顶的大溜背布局,使之既具备了轿跑范儿,又有着极强的时尚色泽。新车的尾部,虽然“小鸭尾”的上扬幅度不大,但结构却比较锋利且立体。而类似镰刀的尾灯样式,则继续加深了它的诡魅之气。目光转向车内,规整的T字型布局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但其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配备,倒也能带来一些科技视觉效果。并且,黑色搪塑工艺硬料和棕色软性材质相结合的铺陈形式,还能营造高端质感。空间方面,红旗E-QM5有着5040*1910*1569(mm)的三围和2990mm的轴距。超五米的车长和接近三米的轴距,已足够带来十分充沛的后排乘用空间。值得一说的是,它还将主推四座版本;并在后排座椅中央,配备可调整腿托、靠背角度等功能的控制面板。本店内有红旗红旗E-QM5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红旗E-QM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红旗E-QM5 2024款 560km PLUS 19.98 0.00 19.98
询价
20.77
详情
--
红旗E-QM5 2023款 560km PLUS 19.98 0.00 19.98
询价
20.77
详情
--
红旗E-QM5 2023款 改款 基础出行版 23.98 0.00 23.98
询价
24.85
详情
--
红旗E-QM5 2023款 620km PLUS 20.78 0.00 20.78
询价
21.58
详情
--
红旗E-QM5 2022款 431km 换电乐享版 23.98 0.00 23.98
询价
24.85
详情
--
红旗E-QM5 2022款 431km 充电乐享版 16.58 0.00 16.58
询价
17.29
详情
--
2024年3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VIP专属礼】到店后凭400通话记录或网络询价进店即送精美进店礼一份!(本活动限网销)
【致敬礼】:军人、医生、教师、公务员等专业技术人士专享政策;
【服务礼】: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车,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购买红旗做按揭贷款,即享2年0利息
红旗,让您无忧用车、省心又省钱!
阳江市鑫通达红旗体验中心,专营一汽红旗品牌系列汽车。?品牌铸就销量,服务成就未来!?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红旗,养车无忧,您值得拥有!
【购车地址】广东省江城区南排留用地康泰路9号
【本店特色】感受中国传统的民族情怀,体验中国式新高尚的服务品质,享受舒适的环境以入尊贵的体验。
◤增值服务◢:①来店免费停车;②购车按揭、保险、上牌等一站式服务;③购车、维修保养期间为您提供免费午餐、茶水、咖啡、饮料、免费WIFI等;④休闲娱乐:冰球桌、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