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8 - 2024-4-03

    新疆金涛沃尔沃,六星级沃尔沃体验中心,全疆首家沃尔沃汽车官方授权经销商,累计服务沃尔沃车主20年,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为您提供专业的二手车置换,专属的金融按揭业务;全心全意为沃尔沃消费者带来舒心而尊贵的购车及服务体验!欢迎致电:【400-972-4250】,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469号(天汇汽车城)。

沃尔沃XC90新能源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沃尔沃XC90新能源 2024款 T8 RECHARGE 智尊豪华版 7座 89.49 18.60 70.89
询价
72.81
详情
--
2024年3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新疆金涛沃尔沃,六星级沃尔沃体验中心,全疆首家沃尔沃汽车官方授权经销商,累计服务沃尔沃车主20年,我们秉持VOLVO国际化的经销商标准,一直致力于为新疆市场提供具有VOLVO国际水准的汽车产品及专业服务,并有机融入了质朴、人性和注重细节的全新服务理念,依托高素质的员工团队、高档汽车品牌的专业化培训、完善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以精湛的维修技术、完善的高档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充足的零配件供应体系,全心全意为沃尔沃消费者带来舒心而尊贵的购车及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