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8 - 2024-3-30

    沃尔沃汽车—世界上公认安全汽车!
★一重礼★:400热线电话预约到店即可享受专属网络预约超低价格。
★二重礼★:400热线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可享受专业销售顾问一对一优先试乘试驾,还有更多试驾礼!
★三重礼★:进店客户不论品牌均可享受我店免费专业二手车评估,购车成功不同车型置换后至高可享受10000元置换补贴!
★四重礼★:分期首付低至0元起,享36期、60期低息。
★五重礼★:VIP专属购车福利。律师、医生、大学教授、留学归国人员,体坛名人等精英人群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均有额外专属购车福利!!!
★六重礼★:部分车型享终身保养服务。
★七重礼★:“荐”面有礼,沃尔沃老车主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可享专属售后福利。
新客户订车还有更多好礼赠送,所有客户凭邀约短信到店享受专属优惠!
选择【星达沃尔沃4S旗舰店】服务承诺:预约快速保养,免费取送车服务!超长时营业!全天候守护!进店享受28项免费检测!购买原厂延保享受超大优惠!
点击:“询价”,您的专属销售顾问24小时为您服务!淄博星达沃尔沃4S旗舰店(天齐店)不仅提供质量100%的沃尔沃车,更提供超越100%的沃尔沃服务!
每一位爱生命、有责任、懂生活的人都值得拥有

沃尔沃V9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沃尔沃V90 2024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尊版 55.69 6.10 49.59
询价
56.00
详情
--
沃尔沃V90 2024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远版 44.79 4.85 39.94
询价
45.17
详情
--
2024年3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