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40周年让利爽到底!途观L2024出众款仅18.68万


今年年初,车市价格战此起彼伏,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车企们的各种宣传手段和降价优惠,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来自各大车企的诚意。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德系品质,上汽大众也是果断加入价格战,继B级车龙头帕萨特推出出众款后,途观L乘胜追击放大,2024出众款也迎来上市,至高优惠2万,18.68万起让利消费者。
此次途观L2024出众款的推出让消费者能够够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入手这款合资SUV性价比之王。上汽大众“途帕”双雄的这波联动操作更将撼动燃油车市场。
途观L出众款真的香

2024款途观L的出众款,总计涵盖有三款配置车型,分别是300TS1龙腾版、330TS1龙腾版以及 330TS1 R-Line龙耀版。


途观L出众款的内外设计风格与现款在售车型没有本质差异,拥有标准外观版本与尺-Line外观版本可选,不同之处体现在车身包围部分,其中R-Line 版本在细节处镶嵌有“R”标识以表明具体的身份信息。

作为途观L出众款的入门车型,300TSl龙腾版拥有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跟车启停)、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8扬声器音响、12英寸中控屏、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皮质座椅、双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等功能配置,实现了入门即高配。
智能配置方面,途观L2024出众款搭载了1Q.智慧车联系统,并配有无线CarPlay.CarLife 和手机映射,以及1Q.360全景影像等功能。而除了ACC自适应巡航之外,途观L2024还配备有AEB前向碰撞预警、主动刹车、陡坡辅助等功能,使得驾驶起来更加轻松安全。


在空间方面,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为 2791mm,为一款中型SUV,新款途观L的尺寸符合这个个级别该有的表现,日常家用完全没问题。途观L2024出众款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 EvO 1净效发动机是大众最新推出的主力,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可以加注92号汽油,其WLTC综合工況油耗低至6.6L/100k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8.7秒。
“途帕”双雄撼动燃油车市场

上汽大众成立40周年之际,帕萨特出众款上市,以高性价比打造集高颜值、高性能与高智能于一身的B级轿车旗舰水准,上市至今已收获350万用户的青睐。
1-2月份,帕萨特家族以超40000辆的销量成绩,持续两月斩获中高端轿车销量总冠军,这既是对帕萨特品牌实力的证明,也强势展现了其市场领导地位


而途观L作为SUV市场的创领者,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领先的科技配置,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今年1-2月,途观L销量持续攀升,以超过29000辆的亮眼成绩斩获合资SUV市场双月总冠军,再次印证了其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此次帕萨特与途观L带来的出众款车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实惠,也让两款车型性价比再次提升,相信也会对燃油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帕萨特、途观L陆续推出 2024出众款车型,两款新车联袂登场,不仅彰显了上汽大众在不同细分市场所拥有的深厚实力,也通过亲民的价格和丰富的购车优惠,为追求卓越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此次推出的2024款途观L出众款,在延续现款车型优势基因的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了全面补强,综合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相信市场表现也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