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转瞬即逝,但天气并没有随之迅速转暖,南方多地甚至还发生了路面结冰的罕见现象,用频频发生的事故警醒着车主们,仍需多加小心。不过,大家也无需过于忧虑,只要选则一台适合的车辆,就能在很大程度上让我们免于低温困扰,例如奔腾T90。

低温带来的最直观感受,就是早上进入车内的时间特别难熬。爱车在经过一整夜的低温侵袭后不仅前挡风玻璃会被冰霜所遮挡,在某些极端气候条件下车内的温度会低至零下十几度,逼近寒气逼人,很多车辆的发动机甚至都无法正常启动。

诞生于东北的奔腾T90,早在研发阶段就针对冬季复杂的驾驶环境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设计,并进行了“高热、高寒、高原”等极端气候条件下的严格测试,对于低温出行特别得心应手。同时,奔腾T90还配备有yuancheng控车功能,闹铃声响起,就可以同时通过App操控车辆启动发动机、空调以及座椅加热。驾驶者出家门、进车门,都是一样的恒温舒适区,不用咬牙等待升温。

低温行车,大家最担心的还是路面湿滑带来的交通事故。作为2023中国十佳底盘及十佳车身的获奖车型,奔腾T90有着十足准备。

搭载Bosch ESP 9.3控制系统,奔腾T90能够有效提升车辆的动态稳定性和牵引力,及时应对打滑,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奔腾T90的前后转向节均为铝合金材质,拥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底盘也做了防锈喷涂,大家不必担心冰雪及融雪剂对车辆的侵袭。

车身方面,奔腾T90采用了久经考验的3H车身结构,高强钢的使用超过了74%,当车辆遭遇碰撞时这种坚固的车身结构能够有效吸收和分散冲击力。与此同时奔腾T90大量使用了1500MPa以上的热成型钢。其中,A柱采用了1800MPa的热成型钢,而B柱关键区域内更是嵌入了2000MPa的热成型钢。同时全系标配6气囊,特别是一体式气帘,展开长度高达2002mm,充分保障了后排乘客的生命安全。

冬季行车多有不便,但奔腾T90很好的解决了大家的烦恼。同时,这款车还享受3年易损更换、百公里免费救援以及整车终身质保,可以说是毫无后顾之忧,担得起国民车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