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8 - 2024-3-30

    【咸宁恒信天安为咸宁市授权服务中心,背靠恒信集团,全国前五,资金雄厚,合格证在店,当天提车,具有得天独厚的车源优势与价格优势,专业的售后团队,提供售后保障】咸宁恒信天安雪佛兰4S店车源充足,现货提车!通过网络渠道购车专享多重豪礼!
本店雪佛兰全新创酷RS上市享惊喜大礼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场还有更多大礼等着您!
一:【到店、试驾礼】线上留言进店,享专项礼品!
二:【补贴礼】下订即享购置税补贴;
三:【先购礼】0元首付,月供低至1599元;
四:【升级礼】3年无忧退车,享灵活座驾升级;
五:【置换礼】一站式免费评估,至高享万元补贴;
【网络客户】1.可提前预约试驾。2.购车即可享受终身免费洗车服务。
更多优惠请点击列表中【询价】按钮,凭短信或400通话记录,到店购车享受不一样的惊喜优惠!
【网络咨询VIP专线:400-1754-597】地址:咸宁市咸安区官埠桥镇桂乡大道特9号雪佛兰4S店

创酷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创酷 2023款 创酷RS 1.5T CVT酷MAX 12.89 1.40 11.49
询价
13.25
详情
--
创酷 2023款 创酷RS 1.5T CVT酷Pro 12.39 1.40 10.99
询价
12.69
详情
--
创酷 2023款 创酷RS 1.5T CVT酷 10.99 1.40 9.59
询价
11.14
详情
--
2024年3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