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3-28 - 2024-4-03

    坚定自己心中的选择
纯电新能源首选欧拉
好看的不止是外观
还有长城汽车17年技术沉淀带给客户的品质保证
【买欧拉,就来周口速晟】欧拉芭蕾猫 女性专属优雅座驾,为爱而来。欧拉芭蕾猫,让浪漫复兴。真正的美无视时间,芭蕾猫宋瓷色彩美学,芭蕾猫带着宋瓷浪漫了一千年的色彩,面向经典,一路生花,用绮丽色彩成就花漾颜值,至简而无言!优美弧线勾勒曼妙车身姿态,传递女性之美,穿越时空,引领复古新潮流,流线型芭蕾尾翼,如芭蕾舞者翩翩起舞的裙摆,轻盈灵动,做最美的自己。近日,本店内有欧拉芭蕾猫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限时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1】为您提供多种分期方案,一张身份证,贷款分秒全搞定!
【2】为您提供一条龙服务上牌、选号足不出店即可办理,省时、省力、省心!
【3】VIP购车热线:4001879703
【4】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太清路东段宏源精品汽车城院内,周口速晟欧拉
为方便您购车,周口速晟欧拉店特提供免费上门试乘试驾,免费接送,上门交车等服务!

欧拉芭蕾猫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欧拉芭蕾猫 2023款 500km 尊贵型 17.98 0.00 17.98
询价
20.32
详情
--
欧拉芭蕾猫 2023款 401km 尊贵型 15.98 0.00 15.98
询价
18.10
详情
--
欧拉芭蕾猫 2023款 401km 豪华型 14.98 0.00 14.98
询价
16.99
详情
--
2024年3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免费午餐、咖啡、奶茶供应; 休闲娱乐:电视、免费无线网、儿童游乐区、婴儿专用车;更为客户提供二手车免费评估、二十四小时救援、汽车保险理赔、汽车上牌等多项汽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