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年轻人所热衷的套路——追求性价比,同时也看重性能表现。正是诸多消费者对长安欧尚X5种草,变成了真实“潜客“,也让欧尚X5的预售成绩出彩。对于有准备的品牌来说,弯道超车参与市场竞争并不难。

尤其当市场上的产品越来越多的时候,市场也会被分得越来越细;而当需求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存量市场的竞争便会越来越激烈。很显然,这正是长安欧尚的着力点,进攻细分市场,从夹缝中闯出自己的天地。硬核澎湃蓝鲸动力,绽放激扬活力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全球研发中心全新模块化MPA平台打造而来,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强劲动力组合,助你放肆绽放激燃活力。

yaun程智能空调,提前锁定冬日温暖长安欧尚X5拥有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可以yuan程控制开启空调,人未到,车先暖,车内也如被窝般暖和。出行前,使用”欧尚Style“APP或者语音控制,即可对汽车进行提前启动和预开空调,拥有多种智能模式,自动保持恒定温度,充分照顾每一位驾乘者的不同需求,为车内乘员创造最舒适环境,无论身处哪一排,每个角落,都能保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