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星纪元ES外观采用创新风格设计,车头扁平且低趴,零碎前脸设计简洁,贯穿式LED灯带使得视觉效果得到进一步拓宽,前包围两侧区域设有LED近远光,采用熏黑灯罩,并配置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延时关闭功能等。


星途星纪元ES全车尺寸为4945*1978*1467mm,轴距达到3000mm,整个车身修长,车顶设计低矮,饱含轿跑运动风格,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05,在前翼子板位置设置了侧后方摄像头,并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

星途星纪元ES尾部与车头相呼应,都采用了扁平化风格,熏黑贯穿式尾灯内部结构精致,值得一提是,这款车还配备了可随速自动升降或手动开启电动尾翼,可以实现0度至15度两档可调。


星途星纪元ES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主色调为浅色,设计简约淡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采用电子怀挡机构,8.2英寸LCD仪表狭窄而修长,15.6英寸悬空式中控大屏充满了科技感,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载功能相当齐全,大屏下方有手机无线充电板。


标配主副驾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半透明底盘/全景影像、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前后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哨兵模式/千里眼、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等,此外还拥有全景天窗、23个喇叭扬声器等配置。


星途星纪元ES后排膝部空间十分宽裕,地板中央平整,前排主副驾座椅均为电动调节,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高配型号前排座椅还具备按摩功能,而后排座椅也具备加热功能,确保了乘坐舒适性,尽管由于溜背造型,后排头顶空间可能稍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