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就到荆门荆东东标/雪铁龙4S店,车源足,优惠大,值得信赖,通过网络渠道购车专享多重豪礼!】
#“荆门荆东东标/雪铁龙 周末补贴季”疯狂来袭!补贴升级+优惠升级+服务升级!#
——————————————荆门荆东东标/雪铁龙4S店——————————————

【购车礼】通过网络渠道购买指定车型成功即送价值3888元新车大礼包!
【特价礼】每天一台特价车型,享受内部员工价!
【金融礼】超低首付、超低月供、超长免息贷,多种金融方案,让您购车无压力!
【无忧礼】购买特定车型客户均可享受5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置换礼】旧车免费评估,置换东标/雪铁龙车型至高可享受10000元置换补贴!
【质保礼】原厂备件享终身质保

东标/雪铁龙荆门荆东4S店,售前售后工作人员均得到厂家认证。优质的服务让您在购车过程中享受到VIP的体验,保证让您诚心而来,满意而归。我公司可为您提供售前咨询,售后维修保养等一系列的VIP服务。另外,到店保养客户可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折扣。我店全体员工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免费联系:东标/雪铁龙-荆门荆东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