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礼遇来袭!浙江广成诸暨暨田店特别推出春日钜惠活动,为您的爱车之旅增添更多惊喜!详情请看图片:

此外,还有更多惊喜等待您来发现!活动期间,到店即可享受免费检测、试驾体验等专属服务。

快来诸暨暨田店,畅享春日礼遇,开启钜惠之旅!

浙江广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成汽车集团)成立于2009年9月,是浙江省内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旗下拥有、广汽本田、等15个品牌100多家4S店及多个服务平台,公司始终坚持以“追求广成客户满意度第一”为宗旨、以“追求广成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为使命,在行业内精耕细作,不断创新求变。

诸暨暨田店,是诸暨地区7年老店,以每一位客户的满意为宗旨,值得您信赖!活动期间到店可享受免费二手车评估,置换指定车型可享受高额置换补贴!活动报名热线:4001878327,凡通过4001878327热线报名客户,可享受到店小礼品一份,诸暨地区以外客户公司报销车费。

地点:广汽本田诸暨暨田店(诸暨市北二环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