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梦想家PHEV,定位于中大型MPV,目前在售车型一共有7款,指导价区间为33.99万~63.99万,全系标配1.5T插电式混合动力,今天我们以其中的2024款 超长续航旗舰版为例(指导价41.99万),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如何?

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横向设计类似于T型,主要以双色进行搭配,散发着商务气息,并且在中控台、门板、座椅处都采用大面积皮质软性材质包裹,观感和触感都是比较不错的。

车机部分搭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和12.3英寸的副驾驶屏幕,内置VOYAH OS车载智能系统,拥有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服务、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面部识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多指飞屏操控、应用商店、K歌功能等,可以说是一个智能化座舱,三块屏幕增加了科技氛围感,首先中控屏幕可以自定义设置,比如音乐显示、天气板块等,还有从上往下拉还有快捷功能窗口,比如蓝牙开闭、歌曲切换、无线热点、音量大小等,用起来也方便,副驾驶屏幕可以看在线视频、电影、打小游戏、听有书等,这款车配备了10个扬声器和丹拿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