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续航长,远志M1还有非常高的智能化水平,无论是座舱配置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都相当给力。远志M1配置了航空级别座椅,配备睡眠头枕、电动调节、宽大扶手,二排独立座椅,可放平160°,可坐可躺可舒睡,享受和高铁商务舱一样的乘坐体验。视线移到中控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大屏,在中控大屏内置了手机互联功能,通过手机即可轻松导航、听歌。


此外,远志M1的安全配置也相当到位,配备有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 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DA距离警示系统、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BAS刹车辅助等安全装备,全能且实用。
说到底,对于购车预算在20万左右的用户来说,一辆车重要的就是其实用性是否足够,能不能带给个人或家庭更高品质的出行和生活需求。大运远志M1作为一款经受市场考验的车型,其品质已经无须多言,同时还具备性能好、续航长、配置高三大特点,显然除了能作为城区代步工具,还能够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出行与生活需求。如果你对大运远志M1有所兴趣,不妨前往大运新能源新郑宏瑞兄弟商贸4S店体验和试驾一番,说不定能给到你额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