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LUS DM-i荣耀版斩获3月插混SUV销量榜冠军

近日,各大车企纷纷公布自家车型销量成绩单,比亚迪的销冠车型宋PLUS荣耀版3月份共售出41569辆。根据懂车帝等头部平台销量榜单发布显示,宋PLUS DM-i车型以月销30325辆,夺得3月插混SUV销量榜(批发量)冠军。自宋PLUS荣耀版2月底上市以来,冠军车型实力再进阶,在上市三周年之际实现了全车系销量达90万辆的耀眼成绩。

久经考验 宋PLUS DM-i上市三年行业好评不断

自2021年3月份上市以来,宋PLUS DM-i不仅成为车市中的“现象级”爆款车型,更在推动国内车市新能源化的进程中担当领军角色。凭借领先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宋PLUS DM-i长期稳居A级SUV和插混SUV市场销量首位位置,一举打破了合资品牌对紧凑型SUV市场的垄断,改变了细分市场格局,成功实现了对该级别传统燃油车的大规模替代。

上市三年,宋PLUS DM-i久经市场与用户考验,且在各种公开专业的测试中屡获好评。就拿近期公布的懂车帝、汽车之家冬测项目看,宋PLUS DM-i的成绩在一众车型中也是足够亮眼。在2023年12月的懂车帝冬测中,宋PLUS DM-i以63.8%纯电续航达成率,在插混/增程车型纯电续航达成率榜单中获得第2名;同时亏电油耗和纯电续航均获得第3名,续航、能耗表现双优。在今年3月汽车之家公布的冬测成绩中,宋PLUS DM-i 从60多款主流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在“纯电续航”、“亏电油耗”和“空调能耗升温”项目中表现优异,共拿下四温区纯电续航达成率榜、亏电油耗榜(暖热温区)、空调能耗升温榜六项冠军,实测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车型,展现了超强的综合实力。

产品价值再进阶 强势引领SUV“电比油低”新时代

2月底,宋PLUS顺应市场需求,推出更具竞争力的宋PLUS荣耀版,强势引领”电比油低“新时代。宋PLUS产品价值再度进阶,刷新自主新能源SUV价值标杆。

宋PLUS在每次更新换代时,都是基于庞大的用户群体,进行深入的需求调研分析,以确保各项升级能够完美契合用户需求,精准解决用户痛点。例如宋PLUS DM-i荣耀版加推71KM豪华型,将价格拉低至12万元级别,大幅降低了购车门槛,同时也是对现有车型阵容形成有益补充,能够覆盖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90万用户的选择、超过50%的购车转介绍率,均证明了宋PLUS的优秀口碑。同时,宋PLUS在各大平台口碑评分远超平均值,长期霸榜。宋PLUS NPS值保持高位,显著高于行业水平。用户调研数据显示,宋PLUS净推荐值高达98%,车主推荐意愿非常高。

结语:上市至今已逾三年,宋PLUS的热度与口碑始终居高不下,宋PLUS荣耀版更是以持续进阶的产品价值,在3月维持了插混SUV销量首位,并取得全系累计销量90万辆的好成绩。凭借90万用户的好口碑和庞大的体量优势,宋PLUS荣耀版将延续热销势头,向百万辆目标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