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4-15 - 2024-5-14

    当汽车逐渐脱离单纯的通勤工具的认知范畴,消费者对产品的价值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在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新时代,消费者不单只重视传统“三大件”,对车辆的颜值、科技、空间、舒适性乃至情绪价值提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的“智雅电动轿跑”——东风奕派eπ007,正好做到了这一点。


前不久,在成都举办的东风奕派eπ007“至美智雅”品鉴之旅上,小编通过一整天的“亲密接触”,也切实感知到了这款新车的产品魅力;此次活动,不仅能在繁华都市尽情驰骋,畅享eπ007舒适安全、格调非凡的驾驶乐趣,还通过冥想瑜伽等场景,沉浸式体验新车搭载的同级有机硅软包座舱,以及智能香薰、20扬声器全景声系统等潮流装备,带来的至美智雅驾乘体验。据了解,新车现已正式开启预定,售价为:15.9万起。



01


作为东风奕派专为奋斗新一派量身定制的“智雅电动轿跑”,eπ007可以说是精准迎合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所有用车诉求,依托东风量子架构的加持,新车拥有“倾心美感、智能灵感、安全质感”,赋能消费者畅享“科技、品位、信赖”的智能绿色出行。


宽体低趴溜背式的车设设计,搭配极简之美的前脸造型,视觉呈现也更具科技感。并且新车还配备了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电动掀背尾门、红色卡钳、电动尾翼等一系类提升驾控性能与视觉运动感的巧思设计,满足了消费者的审美诉求,同时,新车的车侧还巧妙设置三种照地光毯,提供“迎宾、浪漫、战斗”三种投影图案,能根据消费者的差异化喜好营造出不一样的仪式感。


得益于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为2915mm的车身尺寸赋能,新车能带来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并且车内还搭载了同级有机硅软包座舱,中控台采用了德国进口贝内克麂皮触感主仪表板,前排则配备了可多向调节和按摩的多功能电动座椅、同级翻转仪表、20扬声器全景声系统、从前舱覆盖到尾舱的全景穹顶,以及能提供多达3种香氛可选的智能香氛系统,不同于大多数车内的香氛,该香氛系统可根据车内用车场景的切换,自动适配相应香氛,改善车内空气环境,缓解疲劳和紧张感,愉

eπ007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eπ007 2024款 530Pro版 16.66 3.00 13.66
询价
14.31
详情
本地户口
eπ007 2024款 200Pro增程版 15.96 0.80 15.16
询价
15.86
详情
--
eπ007 2024款 620Pro版 17.96 3.00 14.96
询价
15.64
详情
--
eπ007 2024款 540四驱Max版 19.96 3.00 16.96
询价
17.68
详情
--
2024年4月1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