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4-16 - 2024-4-17

    济南万帮奔驰作为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的子公司,是集团在山东首家奔驰4S店。济南万帮之星汽车有限公司采用全球新的奔驰体系建店标准,坐落于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南侧,匡山汽车大世界东侧。

自2015年建店至今,短短几年时间,我们先后成为①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认证二手车经销商、 ②梅赛德斯-迈巴赫授权经销商 、③Dream Car 梦想车型经销商 、④梅赛德斯-AMG授权经销商、⑤梅赛德斯-奔驰PHEV经销商、⑥梅赛德斯-奔驰纯电车型授权经销商,成为名副其实的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列授权经销商。

惬意自在生活、体验澎湃动力、感受至尊荣耀,济南万帮奔驰带您畅享美好生活。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81号 销售热线:4009720276

奔驰GLB AMG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奔驰GLB AMG 2024款 AMG GLB 35 4MATIC 46.37 0.00 46.37
询价
51.88
详情
--
奔驰GLB AMG 2023款 AMG GLB 35 4MATIC 44.98 4.00 40.98
询价
46.25
详情
--
2024年4月1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