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时间 2024-4-16 - 2024-4-22

    比亚迪e2荣耀版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405km,官方指导价格为8.98万元-9.68万元,凭借全维安全、硬核高效、海洋美学、智能舒适四大优势,旨在为更多家庭用户提供更时尚、更高效、更舒适的绿色出行新体验。电比油低,荣耀出击,凭借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和e平台3.0的纯电基因,e2荣耀版不仅拥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405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更是领先同级,是8万级纯电车型最具性价比之选。
比亚迪商丘永宏旗舰店(平台店) 限时钜惠抢购中,惊喜连连 诚邀您到店看车品鉴势在引领,尊享四重礼遇
【1】荣耀焕新礼:24期0息
【2】荣耀智联礼: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 
【3】荣耀无忧礼: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首任非营运车主)
【4】荣耀充电礼:自购车之日起可享受2年内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首任车主)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店内更是免费提供:奶茶、果汁、休闲、儿童游乐园,让您和您的家人购车开心 ! 可拨打24小时预约电话:4001757409
一键获取全城最di价,凭留资短信到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比亚迪e2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参考总价
(万元)
优惠条件
比亚迪e2 2024款 荣耀版 豪华型 9.68 0.00 9.68
询价
10.25
详情
--
比亚迪e2 2024款 荣耀版 舒适型 8.98 0.00 8.98
询价
9.53
详情
--
2024年4月1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店内更是免费提供:奶茶、果汁、休闲、儿童游乐园,让您和您的家人购车开心 ! 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