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PLUS出色静谧性,靠的是哪些优秀配置?

开车出行,烦人的就是车外的噪音,你的车要是隔音不好,外面的胎噪、风噪、鸣笛声……就会此起彼伏地传入车内,要是正巧碰上你后排载着客户,这体验感真的让人皱眉!

想要在车水马龙中,拥有一方清静天地,其实换这辆7.99万元起售的SUV就能做到。

在汽车行业里,对车内环境的评价有一个重要zhibiao——语言清晰度指数,简单地说就是噪声环境下说话的可懂程度,考察车内噪声对于驾乘人员信息交流的影响。

长安欧尚X7PLUS语言清晰度指数领先同级15%,80km/h语音清晰度102.7Al,100km/h语音清晰度90.1AI。

这么说可能还是比较抽象,我们来直观地感受一下怠速和高速两种极端情况下,长安欧尚X7PLUS车内的静谧表现。

怠速时,你坐在驾驶舱里,除了后排小baby熟睡时的呼吸声,几乎听不到其他声音。时速120km/h时,你坐在驾驶舱里,依然能够清晰听见后座孩子的轻声呓语。也就是说,在我们日常驾驶的所有速度下,长安欧尚X7 PLUS的出色静谧性,都能保证你和后座乘员在车内交流畅通无阻。

长安欧尚X7PLUS拥有如此出色的静谧性,靠的是哪些优秀配置呢?

【一】

为了消除发动机舱等核心部位由于空腔共振产生的噪音,工程师们做了9处核心部位空腔吸声,使用了高铁级柔性副车架减缓共振,而且全车还有26处高品质吸音棉。

【二】

要把胎噪、风噪隔绝在车外,用料得厚道才行。工程师们不仅在下车体处用了17处声学阻尼材料,完美阻击了轮胎摩擦地面带来的噪音,而且采用三层静音结构玻璃前壁板放上隔音垫,前罩加上吸声材料等,多重防护隔绝了车外的风噪与喧嚣。

【三】

看似理所当然的静音享受,实则还要经过千锤百炼的测试打磨。为了打造标杆级NVH,长安欧尚X7PLUS还历经了13种极端路面+4种极端环境+5重残酷历炼。

不得不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长安欧尚汽车,在造车方面是真舍得下本。

驾驶长安欧尚X7PLUS这样有着出色静谧性的SUV,必然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