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四季中,秋天真的是

大电池+300km纯电续航,纯电可以覆盖日常通勤,长途驾驶也没有里程焦虑

优点

1、同级中具有较高综合性价比

2、大电池+长续航

3、空间大,后排支持座椅电动调节

4、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丰富,长途自驾好帮手

5、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驾驶感受显高级

缺点

1、后排不能纯平放倒

2、无框车门虽然美观,但在高速行驶时也带来较大的风噪

开头我说这是一场不一样的自然之旅,不一样的地方在哪呢?主要就是我们开的车。经过我的观察,游客来这边自驾还是开燃油车的比较多。而我要告诉你的是,增程车型、尤其是像零跑C11增程版这样拥有大电池长续航的增程,适合来新疆长途自驾。

我驾驶的这台零跑C11增程版是纯电续航300km的版本,这个续航水平放在增程车型中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

我们今天从喀什市区沿314国道来到帕米尔高原的白沙湖,单程大约150km,它的纯电续航可以轻松覆盖,而且现在的充电网络也更加发达,一趟长途旅行下来,零跑C01增程能给你省不少钱。当然,大家最担心的里程焦虑在它身上也不存在,即便充电不方便,它也可以通过加油用增程器发电驱动,油耗也要比燃油车更低另外,我们都知道随着海拔的不断攀升,燃油车的动力会出现衰竭。而增程车型是电驱,增程器只用于发电,所以它动力依然随踩随有,完全没有衰减一说。

非常舒服的季节。这个时候不仅气候自然也是多姿多彩、千变万化。现在已经是十月底,抓住秋天的尾巴刻不容缓。于是我跟随零跑C系列增程家族来到美不胜收的新疆喀什,开启一场不一样的自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