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有所变,硬核不改

野性十足的设计风格,始终勾勒着新一代GLB SUV的硬核美感。

初见耀眼夺目,再看精致不凡

硬朗,才是硬道理

俊朗硬核的外观 - 前脸的陡直设计将硬核尽释无余,四根独立格栅条组成的散热格栅将三叉星徽横举中央,搭配前裙板的银色模拟车底护板,硬派越野风范呼之欲出。

目光,如炬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 眼眸够亮,才有神。柳叶形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炯炯有神,每侧18颗可独立控制的LED,能依据不同路况智能切换照明模式,您出行的每一公里都将熠熠生辉。

美,有64种

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 拒绝一成不变,告别单调无趣。由我随心设定的车内氛围灯光,照亮的是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看星空也好,吹风也好,和你们一起就好

全景式滑动天窗 - 不论是抬头就能望见的无垠星空,还是时刻从上方吹来的徐徐微风,有了超越同级的全景天窗,我就能和你们一起体会。

聆心而变,大有可为

灵动领域,灵活玩转。在GLB SUV 5+2座超大空间里,每一种热爱都能放得下。

豪华科技,智享未来

新生代座驾,当然要与时代同行。搭载多项智能组件,只为更豪华的驾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