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过在车里休息的经验,但并不是每辆车都能有很贴心的设计。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零跑C11,就有这么一个贴心的设计——小憩模式,专为用户打造的“可移动的家”。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零跑C11的车身尺寸及空间。

零跑C11车身尺寸:4750/1905/1650mm,其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宽敞的,毕竟定位是中型SUV,凭借着4750mm的车长和2930mm的轴距,它的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很宽裕。对身高180cm的人来说,坐在后排,也能获得一拳四指的空间,空间感非常舒适。超大的空间,是能在车上好好休息的前提条件之一。

接下来我们听听其他车主对于“零跑C11小憩模式”怎么说吧~

车主一:这个功能真实戳到了我的痛点,曾经无数次想在车上午休,打开车窗噪音太大,关闭车窗太热,打开空调油车就会发动引擎。
零跑C11真的用心了,小憩模式开启后,车辆自动关闭所有车窗和遮阳帘,放倒座椅,打开空调,完全无声。真的太香了

车主二:零跑C11的小憩模式是我zui喜欢的功能,没有之一!每次等娃搬砖临时午休必用。
◎打开后主驾座椅自动会调至zui大位置,躺平果然还是zui舒服滴。车上灯光全部关闭,车窗、天窗、遮阳帘全部关闭,然后再把我的遮阳伞撑在前档风玻璃上,一个私密的个人空间就完成啦。特别说明我加贴了高隐的隔热膜,除了前档外面是看不到车里的哟!


◎不过小憩模式会消耗多少续航和电量呢?现在实测一下豆。户外温度25度,车辆露天停放,空调27°自动模式,剩余续航482公里,开启小憩模式一小时。
◎结束小憩时,剩余续航 472公里名,消耗续航10公里。这箱电满电是507公里,磷酸铁锂电池有78.5度,乡换算消耗电量为10/507*78.5=1.55度,每度电为 0.2568 元(家用充电桩谷电价格),花费0.2568*7.55=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