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勇闯禁区!坦克训练场独家测试双环SCE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这是双环SCEO第一次接受网媒测试。经过前期的文章报道,这款貌似宝马X5,价格10万出头的大号SUV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同时,大家也提出了很多的疑问,比如这款车的装配质量到底如何?驾驶感如何?汽车之家专业评测组带着用户的疑问,对双环SCEO进行了详细的测试。

  SCEO较CEO有了几十处小改,整体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在我们测试之前,也曾经做过CEO的试驾,但是SCEO的具体性能还是不得而知。这次我们从铺装路面、土路、中轻度越野能力等几个方面去感受这款“非常好看”的SUV!

  到达石家庄的当天上午我们就抓紧时间来到了双环厂区。毒辣的太阳下,两个洗干净的SCEO已经等着我们了!既然已经准备好了,那我们也就不客气了……

● 车身外形 认真模仿

  SCEO的成名更多的原因是因为长得很像宝马X5,而宝马X5又是国内的大型豪华SUV销售的冠军,所以选择模仿宝马X5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捷径。

我们这次测试的是2.4汽油机和2.8T柴油机

  双环在研发SCEO外形的时候格外注意,和奇瑞QQ一样,SCEO在各项外形设计方面都是通过专利认可的,包括车身的每一个细节。


 

左图2.8T柴油    右图2.4汽油

  双环并不否认存在模仿,而是合法的去学习和模仿,因为中国汽车企业都还在起步,新车数亿元的设计费用(国内小厂商几年的利润加起来也不够国外厂商做一个小改款的,A6L的几亿元加长10cm,捷达三亿人民币做改款一点也不夸张),实在不是刚刚起步的中国汽车企业所能承担的。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双环SCEO 2006款 2.4L 四驱顶级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7.00 99.99 --
    测试文章:勇闯禁区!坦克训练场独家测试双环SCEO
    评测编辑-韩路:

    SCEO没有让我失望,在去测试的路上我认为这绝对就是个X5壳子的“破玩意”。经过测试之后,我发现还是有一些亮点被挖掘出来了,唯一遗憾就是没有ABS。没有循迹性的刹车对于赛手来说轻松,百姓要掌握无ABS刹车技巧需要时间。

    评测编辑-王苦公:

    SCEO的测试让我看到民族汽车工业的进步。从模仿开始到最后的自主研发是需要过程的,这个过程我们要抱着积极主动的态度给予肯定!双环说SCEO马上要出非承载底盘和带有ABS的新车了,我和大家一样对新SCEO抱有很大期待!

    评测编辑-孟庆嘉:

    SCEO的空间和内饰风格我给予首肯!逃脱出国产仿桃木装饰的怪圈的SCEO看起来十分和谐,脱离了双环SRV的乡土气息。喷漆工艺非常出色,同时能把钣金精细度和内饰精细度再提高一个档次就很理想。总之,内饰、空间、配置,对得起这10万块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双环SCEO 2006款 2.4L 四驱顶级版

指导价:16.8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4L 125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