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今生无悔 详解价值2500万的布加迪卫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2005年之前,相信没有几个人知道布加迪这个品牌,然而只是一款车型,就让全世界的车迷都把眼光聚集在了这个品牌身上。它就是布加迪卫航16.4,正是这款车,把量产车型的速度记录带进了400km/h俱乐部。  

  经过了3年的漫长等待,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我们终于见识了这位“天外来客”的真实面目。在车展媒体日的第一天,它就让我们见识到了自己的威力。在卫航的展台前,相机快门的咔嚓声不绝入耳,闪光灯的闪烁也让人头晕眼花。与之相比,就在隔壁的宾利面前则显得门前冷落车马稀。

  布加迪的地位从它的展台上就能看出来,唯一的一辆车被玻璃的护栏团团围住,观众只能从外面的摄影台上用相机记录下卫航的身影。不过这次,大家可以对卫航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因为我在车展上对卫航做了一次非常详细的实拍。

  虽然在各种媒体上已经多次见到过卫航的照片,但是当我真正的走近它的身旁时,脚下的每一步都会感到深深的震撼。似乎正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吸引着我。此时的卫航就那样静静的停在那里,但是我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它冲上云霄的悸动……

  雄壮的车头看上去并不凶悍,甚至有几分憨厚的感觉,但是千万不要被这种假象所迷惑,极宽的车尾张扬的展示出它的霸气,因为在高速公路上,你能看到的只是它车尾的一闪而过,至于车头的样子,还是回家自己翻照片去吧……

  双色的车身也是卫航的特点之一。车身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中后置的发动机占据了很大的空间,侧面看上去驾驶席的位置比较靠前,这也成就了卫航出色的前后轴重量分配。

  先来看看这个魔鬼的眼睛吧!尽管卫航有着惊人的1001匹马力,但是它的大灯设计并不夸张,只有当你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的时候,你才能够看出它的内心并不是看上去那样的平静。三盏灯整齐的排列在面积不大的灯罩内,大灯清洗装置能够时刻保持这双眼睛的明亮。

  反光镜的厚度很大,成流线型。由于面积较小,所以后方的视野并不很好,其实这并不重要,因为当你驾驶卫航飞奔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车能够出现在它的后视镜内。

  看完了整体的车身,我的注意力马上被卫航的脚下的“风火轮”所吸引。前轮的尺寸为265/30 R20,后轮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65/30 R20。其实这也难怪,想要充分发挥卫航的动力,宽大的轮胎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卫航的轮胎由米其林为其专门打造,车轮上的标号也与传统标号有所区别。据说光是这四条轮胎的身价就已经超过了2万美元。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