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讨好务实派!双龙享御M200XDi 2.0D试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柴油动力车型的关注程度与日俱增,各大汽车场上也纷纷扩展旗下的柴油车型产品线阵容,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而向来以专业柴油休旅车品牌自居的SsangYong双龙汽车,也决定将替Kyron车系在原本的M270之外,增添入门的M200 XDi车型。

  在原本SsangYong双龙汽车的产品线之中,除了具备多人承载能力的Stavic和Rexton之外,Kyron和Actyon这两款柴油SUV产品,除了本身所具有的产品特色外,分别搭载2.7升和2.0升的柴油引擎在市场应战,不过由于仅具备单一的动力设定,让Kyron报出达185万元的售价,在这个消费者对于任何花费都锱铢必较的时代里,无疑将会形成消费者入主时不低的门坎。

  为了拉低入门门坎,让消费者能够轻松入主柴油休旅产品,总代理双龙汽车为原本单一车型设定的Kyron车系,追加报价139.8万元的M200 XDi车型。有鉴于此,总代理双龙汽车在2008年7月正式引进了搭载2.0升的柴油引擎的Kyron M200 XDi,在动力与配备上进行些微调整后,开出了139.8万元的售价,和原本2.7升车型有着超过40万元的价差,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平易近人的售价,感受SsangYong双龙汽车近年来在产品力上的提升。

独特外貌聚目光,小改后更贴近大众口味

  来自SsangYong双龙汽车旗下的产品,或许在美丑这样主观的看法上,较难取得一致的共识,但特立独行的外观,总能够给人眼睛一亮的视觉感受。其中出自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之手的Kyron车系,自然也不例外。当Kyron车系在2005年首度发表时,以飞行动力学为意象的外观设计,跳脱了过去人们对于传统SUV造型的刻版印象,由其独特的盾型尾灯总成,更是外观上的注目焦点。

  由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操刀的外型设计,让Kyron在茫茫车海中显得特立独行,反应两极;而藉小改时机,原厂也针对外型琢磨,以期受到市场更广泛的接受。不过如此特立独行的风格,自然也在市场上引起喜恶两极的评价,对于期望诉求豪华形象的Kyron车系而言,形成了在推广时的束缚,因此趁着2007年的首尔车展,SsangYong双龙汽车发表了小改款的Kyron车系,以更贴近市场口味的设计手法,向主流SUV市场靠拢。

  从车头望去,大型镀铬水箱护罩,成功抓住了旁人的目光,搭配两旁的扇形头灯,在整体视觉上也十分协调,给人几分欧系高级车的感受,而将视线下移,Kyron M200 XDi无论是气坝或两旁雾灯的设计,都和上头的水箱护罩与头灯造型相互融合,相信任何人在见过后,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攀的车侧线条为Kyron营造出动感身形,不过M200 XDi车型采用的16寸轮毂,在SUV车型下则略显头重脚轻。

车胎下修至16寸,整体气势略受影响

  车身侧面部分,前低后高的侧窗线条,为Kyron M200 XDi营造出极为动感的身形,而由车头保杆两侧所拉出的腰线,一路延续至尾灯上方,同时也为Kyron M200 XDi的侧面身影,刻划出立体而具有肌肉感的设计。而和原本2.7升车型最大的不同,除了位于前门上的M200 XDi铭牌,Kyron M200 XDi的车胎由18寸换为16寸,轮毂造型也有所改变,在给人的整体气势上要降低不少。

  来到车尾,除了由腰线延伸而来的立体线条,吸引了在视觉上停驻的焦点,小原本的类盾形尾灯,也在小改款后换成较贴近大众口味的红白横幅式样,为Kyron M200 XDi带来几分属于高级车的稳重气质;至于在车尾上方的扰流板,虽然造型中规中矩,但也适切得替Kyron M200 XDi增添了几分动感的元素。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享御 2007款 M200 XDi MD豪华型

指导价:26.8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139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