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各种车型成绩公布 轮上功率测试第11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本期功率测试是令人期待的,因为其中有几款是我很想知道答案的车型,比如君威SIDI发动机,另外已经在直线加速中胜过英朗骐达1.6T测试结果也绝对是值得一看的,那么就立刻进入正文吧。

汽车之家


  关于功率测试目的和方法的详解,请读者参看下面的讲解篇:

拒绝纸上谈兵 轮上功率测试数据第一期 汽车之家


骐达 2011款 1.6T M-CVT致酷版

  标称功率:140千瓦(190马力)

  实测轮上净功率:93.6千瓦(约127马力)

  效率:66.9%

汽车之家

  新骐达1.6T无疑是目前关注度最高的车型!CVT车型在直线加速比拼中已经毫无争议的超越了英朗1.6T,手动挡车型已经轻松进入了8秒以内,今天我们先来测试一下CVT版本的车型。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T M-CVT致酷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T M-CVT致酷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T M-CVT致酷版

  骐达1.6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19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极变速箱。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T M-CVT致酷版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T M-CVT致酷版

  实际测试中,骐达1.6T在测功机上跑出了83.0千瓦的成绩,加上预设的10.6千瓦阻力,最终成绩为93.6千瓦,相当于标称功率的66.9%。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强劲的动力被较为柔顺的CVT变速箱“吸收”了很多,使得功率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关于CVT变速箱的结构原理,在之前的功率测试分析中已经有过介绍,就是会有扭矩限制的特点,当然不同厂家的CVT产品传动效率也有很大不同,相信大家都能够理解,这里就不再复述。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骐达 2011款 1.6t m-cvt致酷版加速能否干掉英朗? 骐达1.6T小测试 汽车之家加速能否干掉英朗? 骐达1.6T小测试 汽车之家

  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1.6T CVT骐达在起步阶段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势头,不过当发动机转速提高到一个阶段后,就能长时间维持大功率输出,虽然加速感并不很明显,但持续的加速使得它的加速成绩能够超越英朗1.6T。

文章标签: 功率测试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