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空间庞大灵活 试驾双龙路帝2.0T柴油版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双龙路帝MPV市场中绝对是一款“另类”车型,尽管全系不到27万元的售价、“整车进口”两个“优势”听起来似乎能让它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但是考虑到全系仅提供柴油发动机、易被人“吐槽”的外观设计以及老套的内饰仍使得路帝在中国市场只能慢慢摸索。拿到这台试驾车前,我们对这款小众车型并没有什么印象,直到试驾过后,它那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倒是给了我们一些惊喜。

汽车之家

● 外观简介:体型庞大,造型设计毫无时尚感。

  双龙路帝在MPV车型中一直都算得上是一款较为“另类”的车型,这不仅是因为它那奇特、与时代有些脱节的“长相”,老气的内饰、仅提供柴油发动机等都种种条件都限制着它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所以从2013年9月底上市至今,路帝的销量几乎可以用惨淡来形容。

双龙汽车 路帝 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双龙汽车 路帝 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双龙汽车 路帝 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路帝以及其他柴油MPV车型 尺寸对比
车型路帝起亚嘉华瑞风M5威霆
长(mm)5130511551005223
宽(mm)1915198518401901
高(mm)1850179019701872
轴距(mm)3000306030803430

  由于MPV市场中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多,路帝的竞品车型也主要限于起亚VQ、威霆等几位。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30mm×1915mm×1850mm,轴距为3000mm,与几款在售的柴油MPV相比,从数据来看不算抢眼,差不多算是中等身材吧。

双龙汽车 路帝 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双龙汽车 路帝 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双龙汽车 路帝 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在外观配置方面,路帝也将一些主要的配置给配齐了,诸如带电动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和倒车影像等都为它的驾驶者提供了一定的便利性。不过在这样一款MPV车型上,没有自动大灯功能显得有些不便,同价位不少MPV早就将其作为标准配置了。

双龙汽车 路帝 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轮胎配置方面,路帝原厂配备的是韩国本土品牌耐克森(NEXEN)提供的SUV专用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60 R17。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全尺寸备胎,品牌和型号与在用的另外四条轮胎完全相同,换胎后对于车辆的正常行驶不会有任何影响。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MP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帝 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26.98万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2.0T 155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