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1.98-26.98万 双龙全新一代路帝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27日,双龙旗下全新一代路帝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6.98万具体车型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全新一代路帝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两驱 精英导航版21.98
2.0L 两驱 豪华导航版24.98
2.0L 四驱 豪华导航版26.98

  如果您对双龙全新一代路帝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双龙双龙汽车路帝2014款 2.0T 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  新车特点:

  全新设计语言:

  可以说,我们从全新一代路帝车型上看到了新车在外观方面的颠覆性变化,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车线条不再向现款车型一样臃肿,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合后,呈现出具有立体效果的前脸设计。

双龙双龙汽车路帝2013款 基本型

双龙双龙汽车路帝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档次感提升/最多可搭载10人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路帝中控台位置变动较大,中控位置不仅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且按键排序经过调整后也更加简化,亮银色的装饰让车内的档次感小有提升。车内空间将成为全新一代路帝的绝对优势,车内采用的四排座椅布局最多可容纳10名乘客。

双龙双龙汽车路帝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换装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帝换装一台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双龙双龙汽车路帝2013款 基本型

●  竞争力分析/消费人群:

  搭载柴油发动机的MPV车型目前在国内可以说还是凤毛麟角,双龙新一代路帝正式投放之后,或将成为起亚Grand VQ-R的竞争对手,其10人座的车内空间有着明显的优势。消费人群方面,双龙新一代路帝受到柴油发动机的限制,更加偏向的是对商务用车有需求的国内消费者。

双龙双龙汽车路帝2013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VQ2013款 2.2T VQ-R 豪华版

『左图:双龙新一代路帝   右图:起亚VQ-R』

●  新车背景:

  在2013年2月初,双龙发布了全新一代路帝的官方图片,根据不同的市场,该车还将被命名为柯兰多Turismo或Stavic。继而在4月份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新一代路帝正式发布。 (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3上海车展:双龙全新路帝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271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帝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