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终揭神秘面纱 海外试驾上汽大通D9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就在昨天(4月10日),上汽大通旗下的首款SUV——上汽大通D90正式亮相,这也揭开了它外观和内饰的神秘面纱。与此同时,我们在澳大利亚第一时间试驾了完全定妆后的大通D90,与之前的高原试驾高寒测试广德场地+道路试驾等体验不同,这次的车型要更加接近未来量产版,具有更多的参考价值。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D90将会在今年的九月份正式上市,目前该车还在进行紧张的工程试验,我们这次试驾的车辆还处于OTS阶段,也是模具样品的首次试装,所以本文主要对外观、内饰、空间及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体验,而诸如做工、用料等要等到最终的量产版车型。由于我们在今天(4月11日)发布了详细的实拍文章,所以本文就不对重复的细节做更多赘述,请您知晓。

外形足够大

  在之前见到大通D90试验车的时候,它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大,作为一款较为硬派的SUV车型,方正硬朗的模样加上一副高大的外形,这是要必须有的。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D90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D90 2016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大通D90长安CS95传祺GS8哈弗H9
长度(mm)5005494948104856
宽度(mm)1932193019101926
高度(mm)1875178517701900
轴距(mm)2950281028002800

  大通D90的定位是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在与目前主流的长安CS95、传祺GS8以及哈弗H9相比,它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D90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D90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D90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D90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D90 2016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D90 2016款 基本型

  从外观来看,大通D90的造型十分硬朗,诸如全LED大灯、后视镜折叠/加热、前/后泊车雷达等均出现了这款车型上,这也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配置水平。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上汽大通MAXUS D90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 北极星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6.57 13.10
    测试文章:总有你想不到的 抢先测试上汽大通D90
    评测编辑-王亮:

    上汽大通外形和内饰设计都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加速及油耗测试方面,其表现中规中矩,不过36.57米的刹车距离确实让人惊喜。四驱系统的脱困能力表现优良,后桥差速锁也可以提供很好的帮助。

    评测编辑-刘东:

    大通D90的加速和刹车成绩的表现还是有点超乎我的预料的,11.2秒的加速时间和36.57米的刹车距离,对于这款自重达到2.3吨的车型来说表现还是不错的。在驾驶方面动力爆发会在中后段,初段响应并不积极,转向手感适中,开起来并不像一款大车,给我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

    评测编辑-柳伟:

    虽然上汽大通D90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很大,不过在细节方面都是实实在在的,12.3英寸的中控屏十分抢眼,座椅按摩/通风、三区自动空调及自动泊车等配置十分丰富,并且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很好的适应各种地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D90 2016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