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新时代的智能行宫 首次试驾理想MEGA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今年注定要成为家庭MPV市场的革新和爆发的时期,需求端自国家2016年开始开放二胎之后,二胎家庭进入买车和换车高峰期,而供给端除了MPV新车越来越多,产品也在向新能源和智能化转型,理想汽车做为新势力代表品牌,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风口,理想MEGA(参数|询价)应运而生。英文MEGA是个形容词,巨大的,极佳的意思,用来作为一台MPV的名字就已经很好的诠释了它的特点,巨大的空间,极佳的体验。

汽车之家

  设计上,理想MEGA无疑是做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外观,为追求低风阻而模仿水滴形状,成功做到了0.215Cd风阻系数,是全球风阻最低的量产MPV,被称为“公路高铁”。在试驾过程中,无论是停车还是行驶在路上,都收获无数关注和拍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理想MEGA搭配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但是目前没有提供静止时降低车身方便用户上下车的功能,其第二排地台高度偏高一点,如果能降低车身高度更方便老人和小孩上下车。车厢内的高度倒是很充足,出入第三排也不感觉太拘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的新鲜度和吸睛能力来说,理想MEGA已经做得很好了,而且还实现了超低风阻,为长续航做出了贡献,接下来再看看内饰和空间表现。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MP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理想MEGA

指导价:52.98万
级别: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