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华颂:成功 驭悦于心——产品详解

收藏 举报/纠错
 驭风范,商务典范

  首席精英座驾典范,定义现代7座商务新风范。来自宝马Designworks的设计师与来自欧洲麦格纳设计团队联手打造的经典商务风派。融合中西方艺术美学,整体车身线条优雅,透露出从容睿智的人格魅力,前后灯组与车窗紧密呼应,镀铬进气格栅与氙气大灯搭配,在惊鸿一瞥间勾勒出远见卓识的深远洞察。纵享成功的道路上,风景何止在窗外,更有华颂7的至臻美学相伴。

双击插入图片
电动折叠双曲率外后视镜
  集成转向功能,视野更加开阔,让您大展视野,从容驾驭向上人生路;拉门车窗玻璃电动升降,即方便又快捷,有效提升车内空间感受,带给您非一般的商务旅程
双击插入图片
  氙气前大灯
光照范围更广、更明亮,对道路状况了如指掌,成功路上随心所欲

       防夹电动拉门提升第二排贵宾便利性体验,带给您更人性化的商务尊贵驾享

  驭动力无往不利 

  唯有心的力量,才能引领时代不断向前。搭载连续两年被评为“沃德十佳”的宝马授权发动机和德国采埃孚(ZF)集团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更低油耗与更强动力,最大功率160kW/5000rpm,给您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每一次超越都无比轻松,让澎湃的能量轻松推动这个时代前行。

  宝马授权,沃德十佳发动机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采用世界顶级发动机技术,独有单涡轮双涡管增压、高精度燃油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优势,激情澎湃和惬意舒适、强劲动力和低碳排放完美融合,让成功之路无往不利。

  德国采埃孚(ZF)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带来更为平顺的换挡体验,让您尽享进取之路的驾驶乐趣。

  整车四轮独立悬挂,欧洲宝马专业试车场进行特殊调校,提高平均行驶速度和平稳性,改善行驶平顺性,卓越的操控享受,让您尽享越级之路。


  驭空间戠弘自见   

  愈成功,愈懂得尊重与分享。超越同级的空间设计,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空间舒适体验。299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卓越的空间体验,豪华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更加宽裕。身处其中,宛如置身豪华行政宫殿,让思想在广阔格局中自由驰骋。

  宽阔腿部空间
双击插入图片
  享有大空间的三排座椅,比肩行政级豪车格局,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双击插入图片
  1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使用灵活,空间利用率高,所需物品随手可得,充分满足商务旅途上的多样化需求。500L超大行李箱空间,超大空间设计,可携带更多行李,每一处人性化设计都让您和商务伙伴更从容惬意。

双击插入图片
  商务典雅的操控台,轿车化中控台,更符合国人驾驶习惯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舒适的宽大扶手箱,畅享只属于您和商业伙伴的成功之路。
  可触控中央彩色大屏,集成GPS导航、蓝牙免提、DVD、收音机、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丰富您的商务之旅。
  前后分区电动空调,可前后分区调节,头顶、脚步等处皆有多向冷热出风口,为每位商务伙伴都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驭安全Р处周全

  走向成功的路途,必有安全时刻呵护。华颂7,全系标配ESC,ABS+EBD,当紧急情况出现时,系统将自动纠正车身姿态并提升制动效果,从容应对路途中的突发情况,主动规避危险,为您成功之路保驾护航。车身结构由超高强度钢材制成,给予乘员舱最稳固的保障,再加上正副驾驶员气囊及侧气囊设计,让您心无所忧,从容悦享向上人生路。


  全系标配TRW的EBC460安全保障系统

  集成七大安全功能,与欧洲豪华车系同等配置,主动规避风险,再度定义现代商务车新标准
双击插入图片
  高刚性车体安全结构,在正面及侧面碰撞时为成员提供最安全的保护,保持乘客舱高刚性,为团队远征保驾护航;前排正面及侧面四气囊,吸收碰撞时的冲击力,处处周全让进取之路时刻安全。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