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2016北京车展Nissan令你怦然心动

收藏 举报/纠错

  
  北京车展从1990年举办至今,已经被大众所追捧,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也即将拉开帷幕。各大车企的重磅展品也陆续透露,其中不少即将和近期上市的新车都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东风日产智炫版蓝鸟和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的西玛更是备受瞩目。同时,东风日产全新骐达也将正式亮相于北京车展。

  西玛即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西玛低矮的流线车身,具有棱角的外观设计,顺延东风日产的主流设计理念V型家族式格栅前脸,外加带状的LED日行灯,犀利的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霸气。另外西玛的车身比例,已经比一大波同级车型更具动感气质,仅仅0.29的车身风阻系数甚至还优于风阻系数低至0.31的370Z。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全新西玛的侧面采用了更加动感流畅的双腰线设计,整体来看极具运动性。车尾部分,黑色的侧窗边框和镀铬装饰条延伸至新车C柱,使西玛呈现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而全新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

汽车之家


  内饰上,西玛的用料和做工也比较出色,大量出现的软性搪塑材质以及细腻的接缝,让人对它所营造的这种偏向于豪华的氛围很满意。西玛中控台中间的这块8英寸触摸式屏幕也有着众多功能。除了影音娱乐、电话、蓝牙和地图导航外,还采用了360全景影像。

汽车之家


  关于动力方面。西玛配备了2.5L自然吸气QR25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000rpm,并配合模拟7挡的CVT无极变速器。与目前的欧洲主流涡轮增压双离合的组合不同,西玛延续了日系目前最流行的自吸 CVT组合,为了增添运动性,还设置了7个点位用来模拟7速,这样一来,既保留了CVT的换挡平顺性和经济性,又为喜爱激烈驾驶的车主提供了换挡拨片用来体验激情。


  全新骐达将正式亮相北京车展

  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 中网设计与新蓝鸟颇为相似,动感的“V”型镀络装饰,而欧版Pulsar则为“X”造型。同时内饰风格也全面革新,内饰延续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欧版Pulsar车型的设计,但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中控台两侧装饰面板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并且加入诸多科技智能配置。搭载智能互联DA大屏(与新蓝鸟、新轩逸类似)、蓝牙电话、智能互联、支持苹果CarPlay和一键启动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也得以使用,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FEB智能刹车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等)。

 汽车之家

 
  全新蓝鸟智炫版热橙新上市

  配合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全新橙色车身的蓝鸟智炫版看起来更加潮流、动感。而且,橙色车身并不仅仅是智炫版的“专属”,消费者以后在蓝鸟全车系上都能看到这个智炫橙色。除了全新的橙色车身,蓝鸟智炫版还配备了包含前、侧、后包围在内的酷炫运动套件以及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及酷黑后视镜等配置,更是将炫酷激情的运动感推向了更为极致的高度。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致炫版和智酷版基本相同,都可以提供较为丰富的配置,包括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系统等,但是蓝鸟智炫版在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的配置上也是略胜一筹紧跟时代潮流,它是同级首次支持苹果iOS的Carplay功能,大大增加车辆多媒体的拓展性和互联网属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日产蓝鸟全系搭载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致炫版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同时蓝鸟配备的NISSAN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它集合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和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技术,能够实现实时监控、及时预警和自动刹车三大功能,从而让“0碰撞”成为可能。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