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华晨之家”心无忧 畅行天下

收藏 举报/纠错
  “懂您,更会关心您”,华晨汽车旗下的服务品牌“华晨之家”一直以来都是自主品牌的骄傲。其创新和领先的服务连续7年荣膺售后服务届权威奖项“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2013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奖”。 随着中华V3等明星车型的火爆销售,车主对于服务的需求也已经上升到一个新的层面。华晨之家经过精心的筹备后,随即推出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在“三心”承诺的基础上,在“懂您,更会关心您”的服务理念的驱动下,中华品牌汲取东方商业美学中的“款待之心”,以善解人意之心,做用户所想之事,将 “以车为本”的被动式维修保养,升级为“以人为本”的主动式贴心关怀。

  中华品牌售后服务负责人表示:“2016年中华品牌增设电商和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功能,全面提升用户服务体验。"让服务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 “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执着于每个服务细节,专注于每位车主感受,已经超越了修车养车本身,它将为车主打造更高品质的有车生活!让不可能变为可能,让精彩更添一份惊喜!

  1)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之费用无忧

  全新的互联网和移动联网时代是免费的分享型经济,更是便捷到极致的经济。“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将推出免费10项夏季专项检测,对在指定时间内自费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气滤芯)的专属服务用户,赠送原厂机油一桶。

  2)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之距离无忧

  “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将华晨之家全时星级救援再升级,将款待之心用至极致,无论何时、何地需要救援服务,只需一个电话即可获得中华现场救援,将救援距离升级到“500公里”以上,即使在千里之外亦能第一时间赶到。救援内容包括车辆无法行驶报修、送油、换胎、电瓶充电等。除此之外,中华还对车主推出关爱代步用车服务,承诺车辆在72小时内无法修复,中华将为用户提供免费代步车辆,确保用户出行无忧。

  3)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之效率无忧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极速效率的时代。没有人喜欢等,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以分和秒来计算。2016年中华品牌无忧计划为原有的“三心”服务设立了更加严格的KPI。服务站接华晨客服中心电话通知进行道路救援,10分钟内必须与用户联系,30分钟内完成派工工作,并将安排情况反馈给用户,将预计到达时间反馈给客服中心,客服中心负责跟进,城区内救援2小时内赶到,300公里以内4小时赶到,600公里以内12小时赶到。只需车主的一个电话,华晨之家将如同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把贴心服务以最快的速度带到车主身边。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