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因你闪耀318雪铁龙25周年品质购车节

收藏 举报/纠错
  暖暖春季新气象,2017年的3月,东风雪铁龙大开双臂,势头正足。3月18日全省联动团购会、因你闪耀25周年庆“亿万”红包购车季,到店试驾抢666元红包等三重好礼等着你。有颜、有质、有型、有价、有礼还有红包,更有闪耀版车型等你来购。这个3月,春暖花开,我们约“惠”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近,备受关注的就是全新爱丽舍2017款的上市。最大的调整在于前脸外观部分,全新家族式前格栅让其拥有更强的横向延展性,两侧的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的C形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加富有质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组以提升新鲜感,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回字形的内部灯腔结构,点亮效果更显新颖。内饰方面,新款爱丽舍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换装了类似于C3-XR车型上样式独特的手刹,同时针对门内饰板扶手造型和布局进行了修改。相较于老款而言,新款的改变,无疑是对汽车观望者的一个新的选择。

汽车之家
   
  尽管价格下调,但C4世嘉延续了该车型一如既往的高水准表现,实现了品质和成本的双赢。它无论是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的丰富程度,均颇有优势。再配上亲民实在的售价,则无疑又加码了C4世嘉在10万级家轿市场的竞争力。凭借独有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以及唯一中配车即设6安全气囊的周全保护,它勇夺2015年新标准下的C-NCAP碰撞五星安全认证。主动安全方面,C4世嘉全系标配 “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加上少见的“并线、超车秘技”Safeye盲区监测系统、“防溜车神器”0坡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为驾乘者的前行之路给予了多重保障。
   
  C3-XR 2017款新增PSA 230THP PureTech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高效,操控更平顺。这款PSA 230THP PureTech发动机历经3年零7个月严苛测试,2016年蝉联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拥有“高效能、超平顺、低油耗”的优势。其最大功率达100Kw,1000转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C3-XR 230THP PureTech发动机运用单平衡轴、湿式正时皮带系统等技术,使动力输出更平顺安静。

汽车之家
   
  全新C4L搭载的两款高性能发动机230THP、350THP,都是明星级的发动机,也是小排量发动机中的佼佼者。其中,23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获2015、2016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其最大功率5500KW、最大扭矩230Nm。此外全新C4L搭载的另一款350THP发动机,更是国际年度发动机“八连冠”的获得者,其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一直以来以动力为最大卖点,而此次全新C4L在配置上的提升也非常明显,性价比当然不言而喻。

汽车之家
   
  时代在变,生活在变,但“适用生活”的理念始终不变。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的“面子购车”逐渐回归,以满足生活真实需要为主的汽车消费趋势日趋显著。闪“耀”登场,因你不凡,东风雪铁龙2017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您的到来。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陕西华秦汽车维修责任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30999
   
  展厅地址:西安市凤城五路中段
   
  陕西融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698181
   
  展厅地址:西安市三桥天台路39号
   
  陕西精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300939
   
  展厅地址:西部大道与西三环延线十字路口东南
   
  陕西鑫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412898
   
  展厅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十二路西侧23号
   
  汉中恒信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310777
   
  展厅地址:汉中鑫源开发区天汉大道转盘向西900米处
   
  榆林世纪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3597555
   
  地址:榆林市草海则电厂路口
   
  西咸新区华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122686
   
  展厅地址:咸阳市北上召汽车产业园内(汽车北站向北2公里路西)
   
  杨凌中天博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62736877
   
  展厅地址:杨凌东高速路口向北1千米路西
   
  铜川泽泰源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9-2899000、0919-2896333
   
  展厅地址: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工业园区赵家塬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