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中豪宅—宾利Arnage Drophead敞篷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1955年的Park Ward S1 Drophead Coupé,到1995年的Azure,全新的宾利Arnage Drophead,将在世人面前再度展现其在顶级敞篷跑车界的贵族气质。

  宾利总裁 Franz-Josef Paefgen先生表示,虽然Arnage Drophead Coupé看起来还有些概念车的味道,但事实上这就是巧妙融合现代感与精细手工的结晶。

  这部价值抵得过一栋豪宅的新车将在今年洛杉矶车展推出。融合了科技与传统造车工艺,21世纪的顶级敞蓬跑车,Arnage Drophead Coupé会是一个佼佼者。新车采用了Arnage车系的底盘结构,新车的车内宽度比起旧款多出了20%,电动顶篷作动时间仅需25秒左右,而动力则采用6.7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及扭力输出分别为450hp与875Nm,正式的上市时间在2006年春季。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致

指导价:498.00-128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