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东方之子婚车变灵堂 断魂迎亲路追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凌晨出发迎娶新娘 司仪摄像一路随行3男1女当场殒命。听到噩耗,花车司机家属痛哭流涕。
 
  大喜的日子,新郎凌晨起了个大早带着车评人和摄像师乘花车去接新娘。花车(奇瑞东方之子)和迎面驶来的货车相撞。巨响过后,两车起火,花车内3男1女无人生还。

  两车相撞起了火
  
  昨天凌晨3点左右,家住辽中县于家房镇的新郎小杜满怀喜悦地踏上“奇瑞-东方之子”花车,赶往新城子区虎石台迎娶新娘。

  转眼到了凌晨4点钟,花车进入沈盘线22公里大潘镇马贝堡路段,一个“丁”字形转弯路口摆在眼前。就在此时,一辆大型货车突然迎面驶来,等双方司机发现时,两车已经重重地撞在一起。两辆车在撞击的同时不但“粘”在一起,而且燃起了大火。变形的花车门没有给小杜等4人一丝机会。大火在车内熊熊燃烧。

  3男1女离人世

  身受轻伤的货车司机跳出驾驶室,被眼前的一切吓得目瞪口呆。“110吗?这里出事了。”司机有些语无伦次,只知道向各方求救。很快,消防、交警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纷纷赶到现场,“立刻组织水枪阵地。”此时,花车已经被大火包围,在黑夜中极其扎眼。经过近30分钟的努力,大火终于被扑灭,但车内的3男1女却永远离开了人世。据介绍,当时花车由西向东行驶,货车自东向南转弯。货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电话不通心没底

  噩耗很快就传到了家人的耳朵里,双方的亲属急忙赶往事故现场。据娘家亲属讲,整个婚礼计划得很好,新郎出发后,几乎是每15分钟通一次电话。“大概是4点20分左右,我和小杜通了最后一次电话,他说他们已经到大潘镇了。10分钟后我再打电话就打不通了,后来我们又给摄像师、车评人和司机都打了电话,但怎么也联系不上。刚开始都以为是信号不好呢,但后来就感觉有些不对劲儿了,我们和小杜的父母通了几次电话,心里越来越没底。后来我们就开始往110、112打电话,有人说好像在大潘镇出了一场车祸,像是花车。当时我们心就凉了,觉得可能是出大事了。”当事各方家属闻讯先后赶到……

  图片:烧焦的东方之子

  事发地立警示牌。清晨,阳光如往常一样照在公路上,在事发地点,过往的车辆依然我行我素飞驰着,一个大红绸花在火后的灰土中随风起舞。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地点已经被交警部门设为事故易发地,并立有警示牌。

  相关新闻:迎亲路上新人断魂

  昨日凌晨2时,辽中县朱家房乡艾蒿沟村的新郎姜帅坐上挂着红彩绸的婚车,兴高采烈地去接家在新城子的新娘白馨梅(化名),在他的车上还坐着一对准新人摄影师和车评人,加上司机,这4个年轻人无法预料一场车祸正悄悄地接近他们。凌晨3时多,行驶到于洪区大潘镇马贝村公路时,婚车与一运沙子的翻斗大货相撞,新郎所在的轿车顿时变形起火,4名年轻人全部遇难。

  现场:火势燎到了路旁6米高的大树

  记者闻讯赶到位于于洪区大潘镇马贝村公路旁的现场时,看到现场位于三叉路口边,地面一大片被烧黑的痕迹,几根被烧掉的黑色大树杈耷拉在地上。厚厚的黑灰铺了一地,除了碎裂的汽车保险杠残片外,还有两三条红色的喜绸。现场路边一棵6米高的柳树一半已被熏黑。

  目击者:车都撞变了形

  “从轿车起火的时间推断,事发时间应在凌晨3时30分左右。”3时45分开车经过这里的李先生这样说。

  李先生是去于洪办事,途经这里时,老远就看到4米多高的冲天大火。他下车后,看到已有几名围观者,忙拨打了122报警电话。他还看到一辆已经被烧得发白的轿车与一辆红色的翻斗大货,轿车车体严重变形。

  早上6时许经过这里的张先生证实说,这辆挂有沈阳牌照的货车是从沈阳经过马贝村路口处的这条便道去装沙子。估计是在拐弯取向便道时与对面行驶过来的轿车相撞的。

  开发区消防中队于凌晨3时35分接警,3时52分赶到现场。据救火的战士介绍,两辆车都是浓烟滚滚,其中轿车的底盘处汽油流了很多。他们用了十多分钟将火扑灭,轿车内的人已经被烧得只剩遗骸。

  家属:喜棚都搭好了

  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于洪区交警大队门前看到百余人哭成一片,才了解到这是发生在大喜之日的悲剧。

  死在婚车里的4个人,分别是新郎姜帅、婚礼摄像师杜风和他的未婚妻婚礼车评人赵某,还有司机苏某。昨日,来自4家的百余名亲属听到交警队告知的噩耗时,顿足捶胸、肝肠寸断,场面让人落泪。

  新郎的父亲姜洪库抱住一棵树,不住地用拳头拼命的捶打,直到皮破血流;新郎母亲倒在地上,号啕大哭,五六个人搀扶都不管用:“儿啊,妈妈一闭眼都是你的影子,我的孝顺儿啊,我可怎么办啊……”

  新郎家的一名亲属说,今天上午8时是姜帅与新娘白馨梅大喜的日子,家里喜棚都搭好了,喜联也贴上了,预计20桌的饭菜也都准备好了,就等新郎把新娘接过来,就办了。谁能想到天降横祸,喜事办成了丧事。

  新娘白馨梅也从新城子赶来,一眼看到脚上穿着还没有烧尽的红袜子的新郎遗体,哭得几乎昏厥。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方之子

指导价:8.1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