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运动贵族身份再升级!宾利2007款雅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近日,宾利汽车(Bentley Motors)推出了2007款雅致(Arnage),再次巩固宾利在全球豪华车市场的地位。

『2007款雅致』

  作为宾利的旗舰车型,雅致无论在外形、动力、空间还是设计、选材等方面,均可以称得上是最高水准。此次推出的2007款雅致,是以2005款为基础,不但保持了雅致特有的风范,更是在动力系统方面做足了文章。

『发动机及铭牌』

『发动机制造过程』

  雅致所搭载的6.75升V8发动机已经为宾利服务了50多年,它精湛的机械工艺是不断完善、改进的结果。这次主要是针对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进行改进,配备两个低惯性涡轮以改善增压发动机低转下的扭矩输出,新涡轮达到最大转速的时间仅为老款的一半,涡轮迟滞现象非常轻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致

指导价:498.00-128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