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07款东方之子 10项技术升级项目简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此次上市的07款奇瑞东方之子车型,总共拥有10项技术升级与改进,更进一步强化了其商务车型的定位。这10项改进不仅体现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在操控方面07款奇瑞东方之子也有很大变化。具体升级项目见下表:

序号 类别 项目 简介
1 动力总成

 2.0-AT(国三+OBD)

发动机型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
排气量(cc):1971
最大功率(kW/rpm):102/5750
最大扭矩(N.m/rpm):182/4300-4500
压缩比:10
最高车速(km/h):180
变速箱:手自一体四速自动变速箱;
60公里等速油耗(L/100km): 5.9
排放标准: 国Ⅲ+OBD
(说明:参数以实际上市配置表为准)
2 配置 绿色轮胎 有效降低轮胎噪音和油耗,提高驾驶舒适性。
3 配置

 氙气大灯带自动开启

当外界光线暗淡到一定程度时,系统具备自动开启前大灯的功能,提高行车安全性。
4 配置 自动雨刷 能根据雨点的大小自动调整雨刷速度,大大提高恶劣天气的行车安全性。
5 外部 新格栅 新隔栅样式采取了镀铬双三加粗横条配大LOGO的设计,与现车型前格栅相比,细腻化的水平式新前格栅更显宽大厚实,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有气势和力度。
6 外部 尾部镀铬亮条 与整车镀铬装饰连成一体,凸显稳健宽大感。
7 内饰 重新对车内顶灯/阅读灯的布置优化(调整角度) 更加人性化 
8 操控 遥控门锁开启作用距离控制在10米内  增加安全性
9 操控 转向系统重新调校 1.调校后低速转向力减小,增加操控舒适性;而高速转向力增大,安全性更高;

2.液压转向系统噪音降低,改进前后主观评价NVH值提高一分(满分为十分)
10 操控 发动机舱底部局部防护板 增强发动机底盘安全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方之子

指导价:8.1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