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SUV领域的王者 悍马/悍霸新车型将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7年的中国进口汽车市场,进口SUV总量达到142600辆,同比增长65.4%。在进口车型中增长最快,并且全年总量首次超过轿车进口量,已成为进口车市最活跃的车型。进入2008年,各大跨国汽车公司纷纷加大了进口SUV车型的引进力度。就在这样的精彩纷呈的进口车市中,被业界及资深车迷誉为“SUV王者”的悍马悍霸车型正式被美国悍马悍霸汽车的中国授权总经销商——美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市场,3款悍马悍霸新车型,H2系列:G60,H3系列:G53、G37将在4月18~22日的津洽会车展暨天津汽车嘉年华上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

『现款悍霸』

  悍马(Hummer)原由美国AMG公司生产。1992年,第一辆民用悍马面世,立刻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如今,通用汽车公司已从生产悍马的AMG公司得到了悍马的商标使用权和生产权,悍马H2及H3就是在通用旗下诞生的车辆。

  现在由美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市场的美国悍马悍霸(Predator)品牌越野车就是在悍马原型车基础上升级而来的独立品牌汽车。源自悍马高于悍马的悍霸装配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机械动力涡轮增压机,在相同排量下,不仅增大了功率而且减少了油耗,降低了排放,可谓一举三得,是名副其实的悍马顶级车!

『悍马中控/仪表盘』

  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升级改装自悍马H2的悍霸Predator G60,升级改装自悍马H3的悍霸Predator G53和G37。其中,升级改装自悍马H2的悍霸Predator G60,是08年最新款6.2排量的Centrifugal Superchargers增压版SUV,其马力达到惊人的550马力,转力扭矩达到733N·m悍马悍霸系列车型的自重将近3顿,可是这些大块头零到百公里加速均在6秒左右,百公里油耗不超过20L。这都是因为悍马悍霸系列车型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机械动力涡轮增压机(Centrifugal Superchargers)。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