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通用欲出售悍马 向中国汽车商发出邀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美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通用汽车,虽然在去年共售出936.9524万辆轿车和卡车,并且创下了通用百年历史中的第二个最佳记录,但其在财政方面的净亏损额却高达387亿美金,同样也创下了通用有史以来的亏损记录。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前全球商品采购经理比尔科又挪用了通用8000万美元的巨额资金,这使得原本亏损严重的通用汽车更是雪上加霜。

汽车之家 悍马 H2 6.0 AT

『通用愿意将让其颇受困扰的悍马品牌出售给中国的汽车生产商』

  近一段时间围绕着通用汽车的话题又无一例外的指向了旗下的豪华SUV品牌——悍马(Hummer)的出售,对于购买悍马品牌来自印度的两家企业表示出了关注的态度。

  不过在卖家的意向上通用集团总裁兼CFO Fritz Henderson于近日透露透漏,通用愿意将让其颇受困扰的悍马品牌出售给中国的汽车生产商。Henderson表示,“任何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只要对收购悍马感兴趣,那么它一定会成为我们考虑的对象。”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

悍马H3

汽车之家 悍马 H3 H3x

  同时他还强调,中国将继续是通用重新盈利战略计划中的关键因素。对于通用来说,中国、俄罗斯以及拉丁美洲这些新兴市场是通用持续盈利首选市场中的首选,而通用也正在努力挽救其在北美市场,尤其是大型卡车和SUV下滑的销量。现在,随着美国的油价平均每加仑突破了4美元(约合人民币28元),消费者已放弃了通用的全尺寸皮卡和SUV,转而投向节能的紧凑车型,而悍马所配备的大排量发动机的确与整个消费环境不太“协调”。(文/蔺翠翠)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